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 12 12 ; PMR result


昨天拿成績了 。
( 廢話 !

成績 真夠他爹的出乎我意料...
前一晚沒有失眠...
幸好 !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出門...
11 點睡覺 ,7 點要起床...
還真夠該死的累

9 點多回到家 ,
接近 11 點去學校拿成績...
虧我在半路了說 不想去學校了 我想家 ~ ~ ~

那時候真的很緊張...
等阿鉉來了一起進去...

去到禮堂 整個人都緊張死 
我都不敢找級任老師 ,
是阿鉉先去的 還跟老師說我的名字...
走到級任前面手不停的抖 = =
當時的我超想找個地洞鑽 > <
不過老師看了 說 “ Ada A ! ”
我嚇到了....

拿筆簽個名都在緊張...
從老師手中接過成績單也在抖...
老師看到了竟然還開玩笑說我竟然在發抖
( 小 6 拿成績時都沒這樣緊張誒 )

重點是 !
我一接過成績單 先是看有沒有 E ...
沒有 ! 沒有誒 !
我都快激動得哭了 !

過後去拿阿鉉的...
第一時間就是看她的 sej...
我們 都安全過關 !
我比她還激動...

因為我知道她最擔心這科...
畢竟一考完這科 我們有試著去改看對多少題...
不過 現在 ,
終於啊 ~ ~ ~

過後一個兩個老師都要看我們的成績...
尤其是國語老師 !
被他叫中 我蠻驚訝的...
那時候副校長看著我的成績單 ,
過後他看完了 給國語老師看...
他問我國語怎樣 ,
我.... 我沒辦法回答他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好好看我的成績...
我看到老師笑臉盈盈的 所以沒什麼擔心的啦...
不過...
我國語 竟然拿 B ! ?
原本我超擔心這科的 !
我都忘了考試時我是怎麼回答的...

大部分人都 all pass...
沒 all pass 的也表難過了...


我做不到...
我沒有拿到 5 個 A ....
讓很多人都失望了...
我也對自己很失望...
都怪我不夠用功 怪我不夠努力...
拿了這樣的成績才來難過...

尤其是英文...
真他媽的糟糕 !
國語 沒什麼信心的 卻讓我大跌眼鏡
英文 至少還有那麼一點點信心的 卻讓我這麼失望
該死的 !

我很努力寫了...
我以為英文作文會好過國語作文...
結果竟然相反 ! ! ! !
明明英文 Paper 2 出的是 speech...
我有背開頭跟結尾 ,
分數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的啊 !
Paper 2 我很有信心的耶 !
氣死了 氣死我了啦...
Paper 1 交給老師改 ,
對幾題我都不知道 !
分數是差在哪裡啦...
 為什麼 PMR 成績就沒有還我們考卷 ,
也至少該給我們知道分數啊.......


爸爸媽媽 二姐 大姐 大伯母 姑媽
全部都跑來問成績...
這種成績 我說得有點心虛...
不過他們都說 不錯了 不錯了...

人家 UPSR 可以 Straight 7A
我 PMR 卻這麼少...
我真的 很不開心......

唉...
二姐知道我看到這種成績 心情不好
還帶我出去走走 看戲 。
我去剪頭髮了 !
不過只是修一點點點 發尾而已...
竟然要 14 塊 ! ?

Sunway 走走 ,
看 The Hobbit !
爸爸有說這種戲 才是要去戲院看的 。
哇哈哈 我比他早去看了 ~ ~ ~


- The Hobbit -

它算是 The Lord Of The Rings 的續集吧... ?
老爸很愛這部戲 ,難怪他會說這種戲去戲院看才值得...

我回到家 跟他說我去看了...
他問 “ 怎樣 ? 好看嗎 ? 你看不懂吧 ”
咳咳... 我的確是看不懂...
不過還蠻緊張的咯 !

爸爸還說 不用請我去看了...
切 ~ ~ ~
我去血拼 ! 嘿嘿嘿嘿


明天是 2012 年 12 月 21 ! 
世界末日 ! ?

`
`
`
`
`

撒唷娜娜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PAST.

這篇 我不打算分享...
如果有緣 我相信他會看到 。


我曾經很愛一個男生...
愛到可以跟家人鬧翻...

你就以為分手時 我不痛苦 ?
我竟然用兩年的時間放下一個人...
你曾經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愛一個人這麼久...
不久 
喜歡你兩年...
單戀你兩年...
不久 ,才四年  。


我覺得好蠢 !

原本不熟悉的我們 ,
因為一次合班 我們遇見了 。
就這樣 交換號碼 然後在一起...

啊 那時我們才六年級...
對 ,才 12 歲 就學別人交男朋友...

我後悔過...
當時的我 都不知道
我竟然可以為他 就他這麼一個男生
過著單戀的生活幾年...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分手後的這兩年裡...
你是怎麼過的你自己心裡清楚...
我是怎麼過的你不知道 。

每晚 睡不著就因為聽說你交女朋友了...
每晚 睡不著就因為想著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感覺不甘心...
幾乎每晚都是哭著睡著...
你不知道 。

分手後 ,你變得很花...
今年 聽朋友說 你交過很多女朋友...
這個 我知道啊 !
我不知道的是
你出名了 ! 在這裡沒一個是不認識你的吧...
你變得 playboy...
這個讓我很心痛 ! 很討人厭 !

你曾跟我說 你是被某人傷害過
所以不再用真心愛人...
我明白你這句話 。
你說的那個人是我...

我們分手 不是只有你受傷
說分手的那個 連喊痛的資格也沒有
我們在一起 加加減減都有一年時間...
我們分手後...
一年了 我的心還收不回來...
然後我下決心告訴自己 一倍時間放不下
沒關係 我一定可以用雙倍時間來放下...

嗯 ,今年是第二年 。
我因為某些人 忘記他...
完完全全忘了他的存在...
或許是因為沒聯絡的關係...
或許也該謝謝那些圍繞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最近又犯賤到又想起他...
FFFFFFF

我不知道為什麼
自跟他分手後 ,有試過跟別人交往...
但時間往往不久...
不是我不愛 ,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不過我知道 錯的是我 。
我不該愛上任何人 ,
我不該接受 不該在一起...

對某個人 我真的很內疚....
或許真的不該開始 。

我敗給你了 姓沈的...
你很成功的 讓我的感情變得一團糟...

我也懷疑我是不是有問題...
他 常給我希望 然後又讓我失望
他 一直交女朋友
一次又一次覺得夠傷了 ,
但還是死硬不肯放手...


你還記得嗎
去年的聖誕前夕
我們一起過 一起倒數聖誕節...

你還記得嗎
今年年頭 我們一起出去...
雖然是以朋友身份 走在一起...
在海邊 有個女生咬你的手 我就站在旁邊看著...
一轉身 眼淚就流不停...
真的很差勁 !

我知道 你知道我哭了你很慌張...
過後我還是笑了
因為就只有我們兩個 單獨的
一起走在沙灘上 ,
被海風吹得暈暈的 你還抓著我的手
雖然你一直講我走得那麼慢
不過你還是會回頭看看我...
你還是會停著等我走過去...

你說你從來沒餵過女生吃東西 ,
那天是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 男生餵我吃 而且是喜歡的人...

也許我們沒有下一次了吧...
嗯 我們完全是陌生人了...

你對我的事 根本不會有一點的好奇...
你只有在沒人陪時 悶時 才會找我
現在 就算有這些的時間 你都沒有找我了

慣了 。

啊... 今天是 13 號...
我不會去你的面書留言
我不會發簡訊給你
就在這裡

生日快樂 !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Wedding Dress Iyrics ♥

因為太愛這首歌了 ,
所以跑去 Search 華語意思 還有照片 。

辛苦找來的 ,不要偷走我的東西啊 ;)



- 這眼神 ,讓我看了都好想哭 -


Wedding Dress 신부 의상 - TaeYang 태양

니가 그와 다투고
niga geuwa datugo
때론 그 땜에 울고
ttaeron geu ttaeme ulgo
힘들어 할 때면 난 희망을 느끼고
himdeureo hal ttaemyeon nan huimangeul neukkigo
아무도 모르게 맘 아-아-아프고
amudo moreuge mam a-a-apeugo
니작은 미소면 또 담담해지고
nijageun misomyeon tto damdamhaejigo

你和他争吵不休
有时会暗自神伤
你的难过是我希望曙光
不明所以只觉心疼难过
你微微一笑又抚平我心


니가 혹시나 내 마음을 알게 될까봐
niga hoksina nae maeumeul alge doelkkabwa
알아버리면 우리 멀어지게 될까봐
arabeorimyeon uri meoreojige doelkkabwa
난 숨을 죽여
nan sumeul jug yeo
또 입술을 깨물어
tto ipsureul kkaemureo
제발 그를 떠나 내게 오길
jebal geureul tteona naege ogil

生怕你会看出我的心思
生怕你会因此与我疏远
我屏住呼吸
紧咬着嘴唇
愿你能离开他到我身旁


Baby 제발 그의 손을 잡지마
Baby jebal geuui soneul japjima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오랜 시간 기다려온 날 돌아봐줘
oraen sigan gidaryeo on nal dorabwajwo

Baby 请千万不要拉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请回头看看为你等待已久的我


노래가 울리면 이제 너는
noraega ullimyeon ije neoneun
그와 평생을 함께하죠
geuwa pyeongsaengeul hamkkehajyo
오늘이 오지 않기를
oneuri oji ankireul
그렇게 나 매일 밤 기도했는데
geureoke na maeil bam gidohaenneunde

乐声已奏响 今后你会和他天长地久
我每夜祈祷 希望今天不要真的到来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내 맘을 몰라줬던
nae mameul mollajwotdeon
네가 너무 미워서
nega neomu miwoseo
가끔은 네가 불행하길 난 바랬어
gakkeumeun nega bulhaenghagil nan baraesseo
이미 내 눈물은 다 마 마 마르고
imi nae nunmureun da ma ma mareugo
버릇처럼 혼자 너에게 말하고
beoreutcheoreom honja neoege malhago

实在把你怨恨
不懂我的心意
偶尔会期盼你不要幸福
我的眼泪已经干涸殆尽
习惯性在心底向你默语


매일 밤 그렇게 불안했던걸 보면 난
maeil bam geureoke buranhaetdeongeol bomyeon nan
이렇게 될꺼란 건 알았는지도 몰라
ireoke doelkkeoran geon aranneunjido molla
난 눈을 감아
nan nuneul gama
끝이 없는 꿈을 꿔
kkeuchi eomneun kkumeul kkwo
제발 그를 떠나 내게 오길
jebal geureul tteona naege ogil

每天每晚我都如此不安
不懂自己怎么会变这样
我闭上双眼
梦漫无边际
愿你能离开他到我身旁


Baby 제발 그의 손을 잡지마
Baby jebal geuui soneul japjima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오랜 시간 기다려온 날 돌아봐줘
oraen sigan gidaryeo on nal dorabwajwo

Baby 请千万不要拉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请回头看看为你等待已久的我


노래가 울리면 이제 너는
noraega ullimyeon ije neoneun
그와 평생을 함께하죠
geuwa pyeongsaengeul hamkkehajyo
오늘이 오지 않기를
oneuri oji ankireul
그렇게 나 매일 밤 기도했는데
geureoke na maeil bam gidohaenneunde

乐声已奏响  今后你会和他天长地久
我每夜祈祷 希望今天不要真的到来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부디 그와 행복해
budi geuwa haengbokhae
너를 잊을 수 있게
neoreul ijeul su itge
내 초라했던 모습들은 다 잊어줘
nae chorahaetdeon moseupdeureun da ijeojwo
비록 한동안은
birok handonganeun
 no oh
나 죽을 만큼 힘이 들겠지만
na jugeul mankeum himi deulgetjiman no oh

你一定要和他幸福
我才能够把你忘却
忘了我狼狈模样吧
虽然我必定会因此而长久消沉 no oh


너무 오랜 시간을 착각 속에
neomu oraen siganeul chakgak soge
홀로 바보처럼 살았죠
hollo babocheoreom saratjyo
아직도 내 그녀는 날 보고
ajikdo nae geunyeoneun nal bogo
새 하얗게 웃고 있는데
sae hayake utgo inneunde

原来我一直都像傻瓜般活在错觉之中
至今我仍能看到她对我笑得如雪纯白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네가 입은 웨딩드레스
nega ibeun wedingdeureseu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喜歡歌詞 ` 
喜歡旋律 `
重點 最愛主角 東先生 !

동영배 ,널 사랑해 !
Love YongBae.
Love BigBang.
Love Kpop.
YG Entertainment 대박 ! ! !
( Daebak )

- ♥ -

另外 。
Fr Twitter + Insta .



TAEDADDY :
Rocking humanpotential at the studio tonight
18 . 11 . 12 ;

東先生準備著專輯了 ! ! ! 
期待呀 ! ~

완전 대박 !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07 08 09/11/12 ` Genting ♥


Sorry for late update blog

那天從雲頂回來 卻生病了 (悲劇 
昨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睡覺...
一直吐 身體根本就虛脫了...
沒胃口 都不吃東西...
今早醒來才覺得肚子餓...
不過下午吃粥 一樣吃了又吐 浪費


一樣如往常 ,
愛人前一晚來我們家過夜 

07 11 12 ;
早上 6 點出發...
接近 12 點到 (這次比較久的說...


ChaTime 
還記得上一次看時 是 Coming Soon
這次去 終於開了 !
超愛 !

重點是 現在連 AirAsia 都有賣 !
誇不誇張 > <


我喜歡那號碼 ;
727 


Silent Hill ; 8:35PM
沒有半夜場 最遲只有八點半 。
買票時幾怕被叫拿 ic = =
雖然有問 “ 18 above ? ”
笨的人才說 no
LOL 


鬍子衣服
鬍子戒指 (笨笨朋友 Shermine Yeoh 送的 
鬍子項鍊
我是鬍子控 ! 




試下 flash...
臉好白 鬼 




lobby 那樓的廁所裝修了 !
星巴克對面的一樣 變綠色了 ————


愛人笑到好燦爛 
LIKE ♥





7 點多回房間吃晚餐 。


短髮 ? 鬥雞眼 xD


很愛薄荷巧克力 

吃飽 8 點去戲院 ~
買爆米花 還有免費餅乾 tim !




不錯看...
只不過很冷的說

看完戲 ` 
McD 上網...




昨晚 12 點多才回房睡覺...
好笑的是 有中國人跟我們一起搭 lift...
我們住 26 樓 ,
明明有 28 層...
可是我們每次搭都是我們最後出...
這次不同 ,中國人 27 樓...
看到他按 27 我就笑著看著阿鉉...
其中一個男的 就說 “ 兩位小姑娘還不去睡覺啊 ? ”
過後又說 “ 沒去賭呀 ? ”
我就一直笑不停....
中國腔真的是很好笑
旁邊那阿姨又說 “ 這姑娘長得蠻好看 很漂亮呀 ”
我又一直笑一直笑
鉉說她原本要回答 可是怕說 上網 他們聽不明白
就看我笑到醬她也跟著笑...
要出 lift 時 我小鞠躬說一聲晚安就走出去了...
鉉說 那個人問還不睡覺的時候 她還本來想說 去喝茶的...
我又笑到想滾地上...

08 11 12 ;









還跑去看 4D .


旋轉木馬 。
我們坐樓上的 還偷偷不要下去...
(其實是來不及下去
所以就輪了 3 次才下去...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都當你的攝影師 一起走下去 。
(雖然你有時一直笑場 xD




我考慮很久 最後還是放上來...
可愛嘞我的愛人
我就不相信她跟別人合照敢這樣...
因為她 是屬於我的 ♥






我們有去玩水的...
每次玩刺激的 都是到坐上去了會很後悔
只有我們一直喊 上的時候喊 下的時候也喊...
別人都好冷靜 (汗
頭髮都濕濕的 去轉一圈飛椅 就乾了
冷死...

晚上 。


晚餐是她煮給我的...
像個媽媽一樣...
阿媽 ~ ~ 阿麼 ~ !

ps : 絕對不可以用熱水壺煮面 !
因為麵條會卡在下面 結果掉不出來 (悲劇2



晚餐吃辛拉麵 。
幸福 ~ 超好吃 !

吃飽後 看完 再見雷普利小姐
又下去 McD 上網...










三副眼鏡 xD

line 慢到不行 所以只上一下下就去走走...











早上第一次坐海盜船時看到一個斯斯文文的男生 
不錯看的...
後來還以為沒機會再見了
不過晚上上網到 12 點多去走時...
我們在樓上 他們一班男生在樓下...
又見到了 =/////=
超帥 ! 而且又沒按電話的...
可是他們一進 lift 就跟不到了 /.\

戴眼鏡 穿白色衣 灰色外套 有四方鉚釘的...
是你嗎 ? 
(不可能... 可能才怪 xD

啊對 ! 樣子蠻像胡夏的 ! (突然想起
真的 > <


09 11 12 ;

可以出誒 這次沒中抓















下午一點下山...
每次下山都會暈車 想嘔 超不舒服 !
整個都沒 mood 去...

戰利品 。


BB Alive Tour 2012 正版的
有 40 首歌 ` 還有現場 HD live 版 。
超值得 !
超超超超愛 ♥ !

還有灰色圓鏡框 ` 還有一個戒指 (沒拍

很多人會問 每年都上雲頂 去不悶嗎?
那邊是我第二個家
家 會去到悶的嗎?

有看到熟人 but 不敢正眼看...
很拍謝咯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