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Friday, 26 October 2012

假期 。計劃 ♥


我回來了 !

最近放假的關係 讓我變到好懶...

讓我歡呼先吧
考試終於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其實 我沒把握...
開始擔心拿成績那天 會是怎樣....

今年 PMR Geo 很難誒 !
是他爹的超難 !
跟 past year 差很多...
老師是專 spot past year 題目 結果多數都沒出超過 5 題...
我有讀 ,我有溫 。
可是偏偏出的都是我沒看過 老師也沒教過的...
而且考 Geo 那天 我提早出考場 ,
結果我的題目紙也不懂飛哪去了...
想對答案都不能...
很怕連一半都不到...

是我高估了我自己嗎...
說好要拿 5 粒 A 回來...
可是考完之後 變得很沒有信心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是吧....


明晚 BB 們的大馬 Alive Tour 我沒有去...
~ 悲哀...
我的東先生... 沒得親眼見到你...
沒關係 ,我可以上 YouTube ;)
昨晚 9 點安全抵達大馬  



Awww ! ! !
東先生的背影 ,好想抱抱 
姜大成好 man  
權志龍冷冷的天氣竟然穿短褲 而且還是豹紋的 
崔勝賢還真是不露的吶 
勝利 熊貓膩膩 

Welcome To M'sia !
還有還有 ,期待東先生 11 月的 solo 專輯 ! ! !


11 月有節目 ,好開心 !

月頭上雲頂 `
月中跟朋友出門 `
月尾去 Johor & Singapore `
機票一趟百多,單單飛一趟誒 ! 好貴的說...
爸爸是說 “ 去啦 ,錢我給 ”
LOL
不懂真的假的...
二姐知道我想坐飛機 
只不過機票是越接近日期的越貴 所以才顧慮這麼多的...
  
我的 passport 過期了還沒去弄...
Awww...
好幾年沒動過了...

12 月有空 ,快來約我吧———— 
一定到 ! 除非沒錢

想去泰國 。
那邊東西很便宜誒 ,想去掃貨 。
有跟爸爸講過...
不過不懂他有沒有 planning 


啊還有 ,我又學回鋼琴了...
媽媽聽到我要學回 很開心誒....
想起以前小時候 我跟哥哥自己說不要學了 ,媽媽幾生氣...
畢竟小時候我們說不想去學 ,
結果老媽特地買架鋼琴回來 請老師來我們家教...
現在 ,
既然我決定好了 
我就會努力學...
( 老實說 我有後悔我半途而廢 )

會樂器的女生很有氣質 ,也很帥 ! 


有些事 不是我不說 就代表我不痛不癢...
我選擇沉默 只是不想讓你為難...
你對我來說 就像家人那麼重要...
我知道 
就算我不說 你也知道的...
是吧 ?

其實我很幸福...
說課業有壓力 爸媽不會要求我要拿高分 努力就好...
說要相機 媽媽願意出錢買給我...
要電腦用 也有一台 laptop 每天都面對著我...
朋友沒有很多 ,不過每次有事 他們都在...
想哭 關在房間一個人哭到夠...
我沒期望什麼...
戀愛 男朋友 我沒缺 。

我不想戀愛了又失戀...
不要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我沒有喜歡的人 。
而心裡那位 沒交房租 所以已經被我趕走了...
放下了 。

常提醒自己 要知足 !
只求 快樂 健康... 
能活在世上 過完 ‘ 今天 ’ ,就要學會感恩...
每天早上照著鏡子 看見自己又多活了一天 要感到感恩...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
我不再埋怨得到的不多...
我有家可以回 ,有家人愛 ,有朋友關心...


我想近幾個月 最常哭的原因都一樣...
因為一個男生 。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他不是我的家人...
他去世已經兩個月了...
好快....
我都快忘了他的聲音...
想起他 我都會看回照片...

還記得有好幾次 他都會出來跟我們一起聊聊天...
很奇怪 ,
他跟我說話 總是不對著我說的....
哈哈... 已經沒機會再面對面說話了 。
已經沒機會吵架了...

可能他還氣我對他冷言冷語...
所以都不出現在我的夢...
我不怪他....
只是你走得好快... 離開我們得好早...

我的錯已經不能彌補了 。
我後悔 ,但也於事無補....
#JH


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感性

好吧 ,更新完畢 。
等我去雲頂回來 ,再更新了...

好喜歡 Moc Moc ♥

Thankqiew For Viewing.
Stay Tuned :)

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亂七八糟....


一邊眼睛不見鳥 

我竟然跑上來更新...
奇蹟嘞 ? !

雖然一樣還是沒什麼東西要寫...
純粹只是太過無聊的關係...
所以... 啊哈哈哈哈 ————

詞窮..... 囧

剛考完第二次的 trial exam...
只有我們學校有 。
所以這三個月都有考試...
考試的那星期我幾乎都沒睡滿 8 小時 。
[ 就算沒考也一樣.... 吧 xD ]


啊不是嘞 ,這次考試沒比第一次預考衝忙啦...
畢竟要點全部都在第一次預考準備好了 ,
這次只是搬完全部出來讀過而已...


想起那次預考...
我們都因為好朋友去過世 搞到完全是累垮...
心情很 down...
又要溫書準備考試...
... 又讓我想起他了... 俊鴻....
我們都很想你 ! ....


這次成績... 沒什麼希望了
有退步也有進步。
不懂可以講什麼...

我還記得之前我想過要 set 個 target...
紙跟筆都準備好了 ,
科目也寫好了...
結果就是 target 不出來

那張紙八成已經被攪爛循環成另外的東西了吧...
悲劇 。

兩個星期...
還有兩個星期誒 ! ! ! ! ————
緊張當然是會緊張啦...
不過還是盡力做到最好 

老師一直說 
這兩個星期不要鬆懈下來要 keep 住 ` 要多加練習...
其實我不能的咯...
我注定是那種臨時抱佛腳的 

讀到半夜還不敢去睡覺 ,一大早又要起來繼續啃書...
尤其是數學 !
每次考那科的那一天都是超緊張的...
不懂為什麼...
LOL

我多希望自己背書可以像記歌詞這麼穩 

噢給 ,考試東西先到這裡打住...
先不說了...


我好像很久沒在這裡寫感情事了...
故意的 。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有時 ,我會期望有個男朋友...
有時 ,我會期待有人對我做些男朋友該做的事...
有時 ,我會羨慕朋友有愛人...
有時 ,看到朋友可以跟喜歡的人講講心事 玩鬧 都會羨慕...
有時 都只是有時...

我討厭 每次在我決定放棄一件事之後 ,
那件事又會返回來打亂我的世界...
我原以為 我放下一切了 。
一整段時間 我們沒聯絡...
你過得好好的... 我也沒差 。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沒把我放在心上...
你曾跟我說 你記得很多事 我們之間的事...
我很詫異 我很驚喜....

對 ,我是知道了些事 搞得我又變回以前的我...
一直想知道你的事...
一直追問關於你的事...

有一次 還跟一個朋友聊起你 聊到哭了
還要假裝沒在哭...
我知道他一定聽得出我在哭 可是我否認到底 

你是知道的 我很容易哭...
說實話 聽到朋友問你的那個問題 你的回答讓我很開心...
但我依然沒多大期望...

那位朋友一直跟我說 要我主動去找他 。
但我不要....
他可以選擇不找我 ,我也可以 。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是不是哪一天 我們都會忘了對方...
該死的...
但很多事情 真的是說不定.....

完 。

總結來說 我還是乖乖學業為重好 ,不交男朋友 

PMR 考生 ,兩星期後的考試 加油啦 ! 
也祝我自己好運 。

考後才更新了...
希望時間過快點 ,趕快考完就輕鬆了 
然後就出去瘋到我夠.... !


Thankqiew For Viewing `
Stay Tuned !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生日趴 ? 聚會 ? ♥

久等了 ————
我終於來更新啦 
那個叫 丰少 ,欠打的小弟弟咯...
不是我不要更新 ,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寫什麼 /-\
不過還蠻驚訝他有關注這裡的 
吶 ,我有寫到你咯 xD


14 09 2012 ; 
遲一天的生日趴 。
因為 13 號晚上我們有補習 ,所以選在後一天...
哪裡知道補習老師因為有事 ,取消掉 =o=

主角 - 茹欣 ` Ah Mak
[ ' Ah Mak ' 這個名是她婆婆幫她取的 ]
地點 - 她家 
6 點多過去 。


With Winnie













With Ah Mak








Ah Mak 

拍夠了 還學一些 Gangnam Style 的主要舞蹈腳步 。
看似簡單 ,學起來不容易啊.......
考完試我要學整段舞蹈 ! xD



Chocolate Cheese Cake 
還有一粒 Macaron...
很甜的說...



許什麼願望蛤 ————
是不是關於 xxx 的嘞 ? :P










綠豆 ` Winnie


Winnie ` 紫盈


全部排排坐吃壽司 。 + wasabi ...
啊不是 ,並沒有全部 = =
還有一些跑去外面打羽毛球...





中 !
有夠嗆的 - -





報仇時間 。
換 Winnie 吃的時候...
hiak hiak ~
wasabi 多過壽司嘞 xD
不過 還是手下留情點...


這樣 ! 


她吃後 表情有夠拽噢...
下次表手下留情鳥 ( 奸笑


這蛋糕 超好吃的 ♥ ♥



我不喝酒的........ 才怪 。
不過昨晚 只喝一口 xD




綠豆 一直灌酒 醉了 xP
( 沒有啦 ———— )


吃飽後 10 點全部進房間玩遊戲.....
殺人遊戲 again...
這次比上次多人... 有 14 位 。
我當法官 ! xD 
不過只玩三盤 全部就散了 =o=


拆禮物...
我送一對她最愛的 Rilakkuma 給她 
Slyvia 送的禮物 竟然還包到十幾層的報紙 ,
Ah Mak 拆到 pekcek ...
只差沒直接甩掉禮物 。
LOL


就這樣 簡單的一晚 。
11 點歸家 。
阿鉉回我家 agaaaaain... 


Argh...
下星期 2nd trial exam..
顯掉 ————

加上最近有些事搞到自己煩惱多多....
算了............

`
`

Thankqiew For Viewing :)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