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Thursday, 14 June 2012

我沒事 ;

簡單小更新 。

其實每次寫 博客 最麻煩的事就是
要想標題 ...
我承認 ,每次都要想很久 想到快爆炸 /-\

我知道有點誇張 xD


標題 - 我沒事 。
我真的沒事 ,我只是需要時間靜一下 。
安靜下來 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別擔心 ,問題都出在我身上...
那個誰 ,
給我時間 ,不要打來 不要簡訊來...
抱歉 ,電話現在處於關機狀態 。

或許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去接受新一段開始...
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
只是太好 反而會讓我害怕
從第一天開始 我已經在怕在擔心了...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今天 在學校擔心到眼淚又控制不住...
我真的不懂如何去面對這個問題...
我真的需要時間...

- 這個敏感話題 就此結束 -






知道成績了...
我想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他媽的 差到我真的沒眼去看...
退步很多...

尤其是 英文 科學
不能怪別人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我記得 英文老師跟我說 一句話 很多句話 ,
很感動 .

讀書就像種樹 。
要時常去灌溉施肥 植物才會成長 ,
然後慢慢會看到成果 。

我英文退步了 ,A 沒了...
老師對我說
我種的樹已經大棵了 ,果實已經結去一次了 ,
種樹 也不是每一次都會有果實 。


我知道老師的意思...
其實我知道分數時 我的卻是很失望...

我努力來 分數卻只是這樣...
不過我知道 老師說的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

最 kek sim 的是.........
我的 SEJ 不 pass 
死了咯 ,完蛋了咯 ,名次一定跌到慘慘的 T T


Last ;

放一張 Tae Yang 的照片 ♥


有沒有很帥 ?
有誰不瘋他的 ?
不過也好 ,少一些競爭者


再一張啦 



Come On 
# I Love You Baby I'm Not A Monster 

我承認 我每天 都在聽 。


* 還有一天 ♥
我就要告別了這世界...
Choiii ! xD
明天 我要坐飛機了啦 ———
早上 7 點的飛機 ,5 點就去機場 

緊張 期待 興奮 :D

下一篇 等我回來再更新 。

Thankqiew For Viewing ;)
Bye 

Thursday, 7 June 2012

06 06 12 ♥



昨天跟他們一起去 QB , Pcf .
可惜去不成海邊 ...
有些些失望的 

不過沒關係啦 ,van Aunty 也說她也不想車有問題的 ...

Sushi King 





有位帥的 就坐在我前面
面對面吃東西 還真是我的榮幸 



Chatime 




1 點半 - Sing K 
Neway ; VIP room ; 15 person ; 3 hours 



謝謝某位請的 McFlurry Oreo 


我現在才看到有 Wifi Password ==
shit ... 當時沒 FB check-in /-\


7 jar 水 .
還有兩 jar 不懂跑哪去了 xD


一粒一粒的 幾可愛一下 :D


小 TaeYang ! xD
帥咧 ~




這三小時裡 很瘋 
飆歌 搶麥克風 跟男生罵架 ( 他們一直亂 =o=


還點了 三次的 Fantastic Baby 
聲音調到超大 全部一起 high ...
是全部嗎 ?
不知道 xD

這首歌很好喊 對我來說
( 尤其是太陽還有大成的那一段 !





5 點走人 ...
真捨不得麥克風

轉場 海邊 。

點知 ~ 
Van Aunty 車有問題 ,只好改變計劃 .
AC 和 Pcf 二擇一 
我們選後者 。









9 點歸家 。

今天早上忘了看月亮 
105 年後才能看了啊 ...
噢麥嘎 /o\

只想着跟朋友出街 其他的就忘光光了 ==
哈哈 ...
下一次出 也不懂是幾時了 ...
畢竟全部今年要考 PMR .
FUCK !



~
晚上還有補習 ,要下線去趕功課了 。
我還不想開學 ——————
我不要知道我的成績 ————
一定爛到 我真想撞牆算了

機會不常有 ,
只看你會不會把握時機 。

因為一個小動作 ,突然讓我感覺到有小小的幸福 .
自從 S 之後 ,
這種感覺 回來了 ...
該有什麼打算 ... ?
他沒主動 ,就順其自然吧 :)

Thankqiew for viewing ;)
Bye ~ ♥

Saturday, 2 June 2012

假期 ; 云顶 ♥


Wee ~
三天都在云顶 .
好多帅哥

星期二晚上阿铉来我们家 ,
过后一起去 AC Mcd .
后凌晨 2 点多 快接近 3 点开车出发 ! !
其实我很爱睡 ,but !
我都没睡 ,就一直在倒数时间

路程 5 小时 ;
8 点早上到山上 .

房间要等到 12 点才能 check-in .
我们去 McD 上上网 睡睡觉 ...
我还真的在那边睡着

30 05 2012 ;



终于 ... 12 点了 ! check-in !
我们这次竟然订豪华套房
两晚三百多 ( 好像是
还蛮大的 ...




我的 DOMO 第一次上云顶 

睡个午觉 ...
我们一睡就睡了三个小时

大的去赌场 ; 小的自己找节目 
准备一下 ,
就下去走走 ! 看帅哥 !







巧克力啊 ——————
疯狂 ! 





8 点 ,回房间 。
回去看 秘密花园 xD
八度空间 8 点新闻要完时 ,
竟然报道云顶这个巧克力的 ...
啊哈 ,我抱怨为什么没拍到我

31 05 2012 ;
这一天 !
时大太阳 时下雨 。
我们破例了 ,这次只是玩了几样 ...
浪费掉


不过 ,超多帅哥的啦 
尤其是一整班男生的 ,
都是下雨的关系 ,不然可以跟着他们 玩更多 xD









  
一样 8 点回房 ,
9 点半又出去到处走 ~

进鬼屋 !
其实我们在鬼屋前犹豫到底该不该进 .
该死的那时帅哥都死哪去了 ,
想说跟帅哥一起进还比较不恐怖一点 

结果 有一只人扮的走过来 
阿铉被吓到喊 ...
笑死我 xD

应该是有表演的关系 ,
根本没人进鬼屋 .
结果跟着 3 个马来人一起上去 ...

坐那个车上去的时候 ,
其实我反悔了 ,我很想下去 ......
阿铉说她宁愿坐过山车也不要进去 ..
可是 来不及了 

一到上面 ,有只开门给我们进 ,
关门时还故意吓我们 。
死鬼 ,吓到我们一直喊 ...
我还是走最后一个 ,我几怕有鬼跟在后面吓我们 ...

阿铉还怕到去勾住马来人的手 ,
其中一个男生 一直吓我们 ,欠打到死 
总之就是从进去喊到出来 ...
要到出口时 ,
真的是有鬼跟着我们跑 ,
我一直叫他们快跑 因为我怕那只鬼抓着我不放 /o\
不过看到光时我们激动到死 心想总算结束了 ,
跑到出口时 那只鬼才走回去 ~

吓到我真的快飙三字经 ...
阿弥陀佛 ~
够刺激 !
我的结论是
为什么人扮的鬼比较恐怖的 ?
我不会再进第二次了


就是这只鬼吓到阿铉边喊边拉着我跑的 xD
我们出来时 他还问我们好不好玩 

过后去看表演 .
帅哥美女跳舞 







穿格子衣戴帽子的那位 就是我拍照的目标

Video 拍得比较明 ,可是我懒惰上载 ...
所以还是留给我自己看就好了 








01 06 2012 ;
一大早 8 点就醒来 准备去吃免费早餐



过后回房间休息一下下 .....





有时就是要耍帅一下的




这一天 我们一起穿情侣装 格子衣 







这被单真的很舒服 ,
如果可以我想带它回家 /o\




我喜欢坐在这边 看着天空 吹着冷风


出去走走买东西看帅哥 ,
这次要出去 outdoor 玩 ,
竟然有 check 票 中抓咯

他说 ' semalam punya ... tak boleh '
挫赛 ~
这次竟然不幸运
还剪掉阿铉的票 /o\


11 点多回房间看电视 睡觉 .
1 点 check-out .
又去走走 接近 3 点下山回家去 
时间过得真快 ,
我的第二个家 真舍不得 :( 

我的宝贝梳子留在云顶 ,
它离开我了 gosh ~


战力品 




更新结束 ;
期待下一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