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 难过了 不需要给别人知道 . ♥


眼镜没有镜片 ,
可以渡到眼睛 xD


下下星期考试了 .
所以趁还有 mood 玩电脑 ,
上来更新下 感情篇 :)

最近变得懒惰读书 /-\
妈丫 ~
等下去买参考书 .
这还是第一次我自己说要买 . . .
LOL ~ xD

考完试 ,
又是 My Lovely Holiday 
KL 
去看 lengzai !


————————————————————————


 ♥ 
我喜欢那个男生 , 
但 我不想得到他 . . . .




我已经习惯现在我跟他之间的关系了 。
是朋友 ,
只不过不再熟悉 。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
你也不是以前的你了 ,
但是 我是因为你才变成今天的我的 。

我不恋爱 ,
因为我一直都在等他 。
等他主动 等他找我 等他想起我 

时间并没有因为我而停下来 .
就这样 . . .
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 。

我依然还会吃醋 .
没有原因 .
他现在可能等的对象不是我 .
尽管我知道得这么明显 ,
心还是会痛 ,
痛到好几次想放弃 .

我不会再走进你的世界一步 。

你对我冷淡 ,
我也可以选择以你这样的态度对回你 .

你可以爱别人 ,
你可以跟别的女生谈恋爱 。
因为那已经不是我能在意的了 :)

有时把别人看得太重 ,
自己却变得卑微不过 . . .

爱人 ,
不要把我对你的爱变得很理所当然 。
哪一天我真的放下你了 ,
不要告诉我 你舍不得 


S



难过了 ,
不需要给别人知道 .

因为我 学会了把难过收在笑容里 :)


——————

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 短篇更新 . ♥

————

叶瑜伽 ` Winnie Leong ;
我终于更新了啦 :目
有时不能怪我 ,
想不出东西写 叫我怎么想 一粒屁都还是出不来的 xD




- 中分线 -

讨厌那该死的黑眼圈 ! /______\

昨晚 
搬一堆哥哥丢给我他去年用的参考书来看 .


说多不多 少不少 ;
该读的始终还是要拿出来看 .

都怪那个 sej 老师 ,
没有教我们的 !
每次迟进班 然后叫我们自己读 ,
料 一个一个被叫起来回答 ,
不会答的就站在班外面 给人家看你下衰的样子
然后班上的人就会哈哈大笑的 = =
不过 ! 还好我没中过 xD

才上他的几天课 ,
他现在叫我们自己回去做 Bab 1 的 note .
鸡屁股的 ~
你有教到什么鬼咩 ?
叫我怎么做 . . . . . . . . . . . . . . 


骂归骂 ;
功课还是要做 :(

这本书 ;
之前看哥哥 PMR 前都是读这本 .
[ 重点都 highlight 出来料  ]
我看不到 30 分钟 15 分钟 . . . . .
我已经在床上滚了 .
因为懒惰看了 xD

啊哈哈哈哈 ————
我知道 ,我死定了 . . .

明天再叫哥哥帮我赶功课 xD
我担心我会不会因为这一科 sej 就被当掉 o___o''

还有 . . . . .
星期六还要补课 ;
我的妈丫 
我的 holiday . . .



我不想交男朋友 ,
我有我的原因 .

就算再多人不喜欢我喜欢的那个人 ,
我的想法依然就是不会变 .

喜欢不是随便说说的 .
爱了就是爱了 .
没什么好说的 .

就算 我知道那个人不把我放在眼里 


—— END ——

Monday, 16 January 2012

` Be A Photographer ?


我讨厌我现在这粒电话的闪光灯 !
颜色不均匀到 ————
我不喜欢 ! ! !
拍出来只好靠 edit edit edit - -
不能怪 .
老马的电话拍出来就是老马的照片 xD

我已经设定好 ' 目标 ' .
PMR 后我要去打工 !
收钱买相机 ! !

我不敢跟爸爸要求 .
他叫我拿 6 A 回来 ;
我妈叫我拿 4 粒以上 .
我要求要相机 ?
我就要拿 A 回来换啊 ! gosh ~

妈丫 ~
我宁愿去死掉算了 .
我几希望爸妈跟我说 ‘ all pass 可以了 ’
结果这句 反而是我跟他们说 ==
他们的回答是 : 
不要只有 all pass ,要 A . 比较好看一点 .

谢谢你们给的压力 .
我会慢慢享受的 . . .
说完 ; ok .
我可以去 long biak 了 . . . . . . .


之前老师在班上问我们的 cita cita .
shit - -
最讨厌回答这些 .
因为我不知道我长大后要做什么 .
我不是神 ,
我还决定不了我的路 xD

慢慢的 . . .  轮到我了 .
我的回答是 - photographer .
其实我真的有好好想过我以后要当什么 .
现在 ,
我唯一的兴趣就是睡觉 - -
没理由叫我跟老师说我的 cita cita 是做猪吧 ?
LOL ———— 
[ 狂笑 ]

我喜欢摄影 ,
but 我不是很厉害 ,只是我的兴趣 .
我想学 ,
but 我怕我爸会说没前途 .
我想拥有相机 ,
but 我没钱 .

九把刀 :


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 BUT ! /.\

成为摄影师 . . .
对我来说 机会好渺小 .

我也在想
当摄影师 ? 拍什么 ?
人 ? 事 ? 物 ?
其实我也不知道 . . .
我只知道 我想拥有相机 .
xD



I Choco ! ——————
要吃吗 ?
来我家 ,我分一粒给你 xD




有些事 ,不是我说了不在意一切就会随我意 .
就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说了  也不会改变 ,
所以我渐渐学会了沉默 .






————

Tuesday, 3 January 2012

` 02 01 2012 槟城 . ♥

1 月 2 号 ; 星期一 。
QB , 海边 , Gurney .
早上 10 点 - 晚上 11 点 .
















红色 lens .
恐怖 ———— :X





为了帮娴买 ok 绷找 Watson 还是 Guardian 走完整个 QB 
妈丫 ~
累死 - -
买到后 ,
密她的 boy 还有凯旋 一起去马桶餐厅吃 .









wifi 密码够长 .
line 顺到很爽 xD
因为没人会偷线 除非进来吃 .








这个我点的 .
jiak sai ! xD

吃完 ,男生去上个厕所 .
我跟娴一出去遇到丽敏一个人 .
她 boy 竟然丢下她一个跑去 skate 场玩 .
就一起走去找他们 .
aiyer ~
有 lengzai 在里面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跟我们 5 个人进 Neway 唱 K .
当然是我提议的 xD
我 ` 娴 ` 敏 ` 娴的 boy 还有凯旋 .
1 点 - 4 点 .
一个人 RM 20 +
[ 好像是 = = ]



周杰伦 !
都是我点的 .
哈哈哈 ————



敏 


















leng lui 









哈哈 ~
凯旋 看到了不要打我 xD







- EDITED -
可以说全场我是霸麦克 hong 的那位 .
敏点的歌我都会 ,
所以一直唱不停 .

周杰伦的歌唱很多首 懒惰说了 xD

如果有如果 `
说不哭 `
有没有 ` 一样爱着你 ` 不是故意 ` 看不见 `
势在必行 `
放了自己 `
我爱他 ` 你为什么说谎 `
倒带 `
那些年 `
离开 `
依然爱你 `
你还是要幸福 `
等等等等 . . . . . . . . . .

点歌那边给我看到有 ‘ 小煜 ’ ! !
我相公 !
臭娴不给我点他的歌 T T

唱到没声音 ~
要走时很舍不得 :(




娴的 lover .


该戴墨镜的 ,
应该是我们这些旁人 :P


4 点转场 .

阳光 ` 沙滩 ` 海水 .
刚到那边不久 ,
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
以为我走开 不去看就会没事 .
怎知 . . . . . 
更够力的直接搞到我心里很不爽 .
我竟控制不住哭了 .
shit !
发现我哭的不是 TA ;
是娴的 boy .
娴一看过来 抱着我 我直接哭出来 .
她陪我下去吹海风 
抬着头眼泪还是不停留下来 .
我还边哭边笑跟娴说 我怎么可以控制不住 .
后来才知道 原来你在上面一直看向我们这边 .

过后有人叫我们过去另外一边 .
所以只好上去拿鞋子和 bag .
我们走在前面 .
娴的 boy 和全也跟在后面 .
[ 没在预料之中 ]

娴他们竟然先走 .
我跟他单独走在一起 . . . . . . .
其实 很开心 -///- 
很远啊 !
妈丫 ~
走到要晕 .
死鬼他一直讲我走到很慢 .
赶时间咩 ? = =

走了很久很久才到 .
不用换衣直接跑去玩水 .
哈哈哈哈 ~
还被赶去另外一边玩 .

娴和敏有戴戒指 ,
还试过被水冲走 .
娴提醒她的 boy 戒指戴好时 
手滑 戒指直接掉在水里 .
他直接傻掉 .
幸好我眼尖 也幸好戒指被沙埋住没冲走 xD
啊哈哈 ~
要谢谢我咧 ! xD

不像我 ,我没男朋友 所以没有情侣戒 :(
眼前 2 对情侣让我很妒忌 ! 妈丫 ~

就在那边喝盐水吃沙 .
够力的是那些沙跑进我的裤子 pocket .
害我还要下深一点的水把沙弄出来 .

看到别人玩 降落伞 .
我也想玩 .
可是又怕 又不舍得花那钱 .
只好看别人玩 .



欣赏风景 ?
哈哈 ————
对着这张照片 ,
感觉很好笑 xD

那个人一直戴着墨镜 ,
见不得光 = =

7 点半转场去 Gurney .
2 pair 一起走 .
娴 ` 她的 boy ` 我 还有全 .
不过我跟他 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

去吃东西时 ,
我真的是没胃口 ; 不是不给你们面子 - -

要回之前跑去 McD 坐坐 .
吃薯条喝汽水 = =
没想到他还记得三年前我们三个一起出去
在 KFC 吃东西时遇到的事 .
想起就好笑 .
他们说起来更好笑 ~

10 点半我们 4 个先上巴士 .
完全就是玩疯了 .
都是某人弄我笑到不能停 .
说我笑到抽筋 更让我一直笑 .

12 点回到这边 .
我希望下次还可以再一起出去 .
我不知道 还有没有机会 .

另外 ;
某人 ,如果我不在乎 连想都不会想 
就因为在乎介意 
我看到了那一幕我不开心 且忍不住就哭了 
我知道 
昨晚你已经提示我了 
放心 
就让我继续喜欢你 
不用在一起 ,我一样可以幸福 
我知道 
我们之间依然有一道隐形分割线 



买了 



domo 铅笔盒 .
刚刚装我一大堆笔进去 ,
才觉得很小啊 ! !
我东西很多 ; 笔很多 - -

还有


巧克力镜子 .

我就是大爱 domo :D


明天开学 .
希望一切顺利 .
不要给我第一天就中抓这个还是那个 .
又要早醒了 /.\

我的指甲 . . . 又要剪掉了 :(
都是拇指和小指比较长 .


看到没 ?
我的小指指甲 .
我不舍得剪 leh .
我就是要拖到去学校前才剪 !
开玩笑 x)

新校衣 新书包 新铅笔盒 新鞋子 .
~
我是新生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