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Wednesday, 27 July 2011

` 祝我生日快乐 . ♥


先跟自己说声 :
阿欣 ,你满 15 岁了 .
恭喜你 ,长大了 

今年生日没怎么庆祝呢 .
只是打算和朋友出去玩 .
虽然老爸老妈还特地信息给我 ,
蛮开心的 :D
可是没蛋糕吃 ><
别 ! 再跟我说厕所蛋糕就有 ==


谢谢在我面书那里留言的朋友们 .
真的很多下 .
留言到我很想累 O( ̄(●●) ̄)O
因为昨晚 11 点多才睡 .
还不都是因为 KH 的东西 .
haiz ~
讨厌睡眠不足 ish ~

一上面书 ,
我的 notification 竟有 72 个 /.\
看到我傻 



原本不想写谢谢这些的 ,
可是人家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不说谢谢感觉怪怪的 = =
所以只好一个一个慢慢写 /.\


我还是最喜欢这个 =3=
虽然很简单 .
不过是 12 点 05 分写来的耶 .
[ 用电话上可以看到时间 ]
谁来的 ?
才不要跟你说 .
原谅我 ,我竟然还如此的欠扁 .
早就料到他一定不会信息来 ,
他会信息来的话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谢谢朋友送的礼物啦 ~
虽然不多 ,
but 我都喜欢 . 


阿飘琳送的 .
谢谢蛤 ~
我还以为她不记得了 ,
哪里知道她突然拿给我 ,
有惊喜的感觉 :D


~
都是 DOMO - KUN
 ‘ 多毛 ’ 君 XD
我的最爱 . (づ  ̄з ̄)づ

啊 ,还有加上那个比较早送我的生日礼物 ;
也是 domo 的 .
谢谢啦 ~ 


娴 ,我签收咯 ~ :)


谢谢 winnie 送的指甲油 .
mini size 的 ,很可爱 .
THANK Q ~ 
p/s :: 别看它这样 ,其实它颜色涂起来是透明的 :)

winnie tag 给我一个 video .
刘若英 [ 继续 - 给十五岁的自己 ]
这首歌 ,超赞 !
我喜欢它的歌词 .
自己去听听看呗 .



15 岁 ,
算长大了吗 ?
还是 18 才算长大 ? !
可是 . . . 竟然有人对我说 :
old liao lo / 老了 .
我 . . . . . . . . 真的是无言 .
15 岁很老咩 ?
奇怪耶 ~



谢谢两位分别是在班上坐我左右边的小姐 ,
把我手画得如此的 ‘ 美 ’ 
她们简直是把我手当成生日卡了 =3=

阿庭问我 ,
[ 那个 ‘ 你老公 ’ 也就是我老公是阿庭哪 ~  ]
她写在我手上的字哪一个美 ,
我跟她说 :生 ,虽然下面出头一点 .
她直接来个囧样 .
好可爱 ~ 



你 ,还记得这只猪吗 ?
可能你没看过吧 ~
我不懂 .
这只猪在我这边快一年了 .
去年在我生日的过几天 ,
你叫 . . . . 帮你选礼物送我 .
其实 我当时很生气 .
为什么你要找借口说你不懂送我什么 ,
而叫另一个女生帮你选然后送我 .
但我还是收下了 .

很奇怪的为什么我没丢掉 ,
很奇怪为什么我还记得它吧 ~
那件事后 ,
我讨厌见到它 !
因为见到了就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
结果我把它收起来 ,
今天我竟然突然的搬它出来 . . .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容易的想到你 ?
你知道吗 ,
到现在我看到你 ,
我还是一样会心跳加速 .

不过我会努力的 ,
把你忘掉 ! ~


· 结束 ·

` by. xin

Saturday, 16 July 2011

` 迟一天的更新 II . ♥


抱歉蛤 ,
原本是想昨天就上来 UPDATED 的 ,
but 我哥不给我用太久 /.\
所以只好拖到今天才上来


她 ,就是照片里的那个女生 .
昨天 15 . 7 . 11 是她来到这世界上的第 15 年 .
想再多一次跟她说 :生日快乐丫 ! ~
感觉上我真的跟她说这四个字好多次
啊哈哈 ————
她说 :哎唷 ~ 拍谢到 ~
印象深刻




分享照片 - ing .

还记得去年年尾我们约好一起出街 .
前一晚我竟然病了 = =
吐了一晚 .
想起就觉得好笑 .
还好我坚持出去 .
嘻嘻 ~
看下我那憔悴的样子




抱歉 ,今年还是无法亲手做个生日蛋糕给你 .
原谅我啊 :'(
从预备班那年 [ 08 年 ] 起 ,
你就说要我做个生日蛋糕给你 ;我没做 .
去年 ;也是没做 .
今年 ;对不起 ,是不是对我彻底失望了





还记得前年和去年的生日礼物我都送你一样的东西 .
就是镜子啦 ~
因为我知道你爱美 .





而今年呢 ~
就让娴代替我送你啦 .
我觉得还不是一样 .
因为是娴问我要送你什么 ,
也就是我建议她说送你镜子的啦 ~
嘻嘻 ————
娴还说我不了解你还装了解 ,
hey ~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好吗 .
几伤我自尊的咧 .
哈哈 ~

  •  .
  • Happy Birthday .
  • .
  • .
阿铉 ,我很高兴认识你噢 .
3 年了 ,我想还会有更多的 3 年呗 ~
从 08 年第一天开学的那天是我们认识的 FIRST DAY .
until TODAY .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 .
谢谢你每次都听我诉苦 .
谢谢你陪我到今天 .
谢谢你不会讨厌我的脾气 .
谢谢你听完我的故事后会给我意见 .
谢谢你跟我分享些有趣的东西 .
谢谢你不会跟我吵架 .
啊哈哈 ————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我不会对你说我们的友情可以持续到永远 ,
我只会对你说我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维持得很好的 :)

看了别太感动蛤 ~ 

· 结束 ·

` by. xin

Monday, 13 June 2011

` 简单更新 . ♥



2 个星期的 holiday 就酱完料 .
我的天 ,好快 . > <
我觉得我这次过得好浪费 . T T
第一个星期都没什么节目 .
只是和二姐出街看戏 .
料第二个星期就去坐船罢了 .
没什么 = =

今天 、老师开始分考卷了 .
还好而已 .
不想透露成绩 .
等我想说时我再爆出来呗 .
哇哈哈 —————

` skip .


前几天终于看了 insidious .
不错看啦 .
很刺激下 .
女主角 - 妈妈很美 .
哈哈 ~ 







没东西说了 .

就酱呗 .
等下一篇啦 ~ > <

p/s :: 等着 ‘ 醉后决定爱上你 ’ 出第九集 ;
有小鬼黄鸿升啊 ——————————

· 结束 ·

` by. xin

Friday, 10 June 2011

` 海上之旅 . ♥



星期三 [ 8 - 6 - 11 ] .

槟城赌船 .
还蛮不错的 .
这艘船有 10 层楼 .
超级的大 .
其实还没去之前 .
我一直都在幻想那个船到底有多大 .
毕竟我是第一次 . = =
哈哈 ~
我印象中 ,
就是柯南的那套剧场版里的那艘船 .


有篮球场 、有泳池的那种 .
嘿嘿 ~
不多说了 .
就直接看照片呗 .

3 点多到槟城 .
老妈还要签名什么的 .
那边 、冷气有够冷的 .
我又感冒 wor ~ shit . = =




拿张地图 .
免得在里面迷路 . @@''


见到目标了 . =]
我们要坐的 、就是它啦 ~


全部都是要上船的 .
很多人一下 .


等老爸去check - in .
看到有人慢慢进去了 .
我好妒嫉 . = =


差不多 15 分钟后 ,
老爸好了 .
我们准备进去噜 ~
超级兴奋 .



排队进去啦 ~
紧张 . ♥


 dar larr ~
我们的房间 .
蛮小的 .
不过我们都噢给的 .


我们的房门门牌  .


走廊 .
船里的走廊就是酱的 ~
不错呗 .


进房第一时间 :: 拍照 . = =
全部人忙着搬东西 .
我忙着拍照 . 囧


二姐 、拍我们的 ‘ 通行卡 ’ .



专属于我的 . =P



二姐和我啦 ~



阿飘啊 ————————
在电梯里 .

因为电梯一直摇啦 . = =准备去吃晚餐了 .


我喜欢它的楼梯 .
有很多镜子 .
哇哈哈 ~


第九楼 .
餐厅 .
吃东西去 ~



二姐 .
游泳池啦 ~ ~ ~ ~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样亮 . = =








这些小朋友很急的换上泳衣跳进水池里 .
这么急干嘛呢 ?
呵呵 ~



餐厅外座 .


自助餐 .
我吃得很少的 . =)
面包很好吃 . 


吃完就吃 desert 啦 ~
涨死我 /.\





因为每个人只能吃两次 .
也就是说只限每人只能吃一餐晚餐 .
然后明早吃一餐早餐而已 .

所以我们坐在那边有 1 个小时 . = =


见到另外一艘船 .
我们的比较大 .
哇哈哈 ~


我在第二楼 ~
啦啦啦 ~ (~O ̄▽ ̄)~O



在第二楼可以很容易就摸到 ‘ 天花板 ? ’ . . . . XD



过后我去洗个澡 .
听到类似门铃的声音 .
以为老爸回来了 .
哪里知道原来是播音器 .
有人就透过播音器教我们穿救生衣 .


哥 、二姐他们还真的学穿 .
那个人说什么救生衣放在床下然后穿起来手要放哪里以免什么什么的 .
他们就来真的学穿 .
笑死我 .
哈哈 ~

准备出去逛噜 ~




我们找出路想去看海 .
原本头发梳美美料的 .
结果一出去 、海风大到我的头发乱到完 . = =



船在走着唷 ~


黑漆漆一片 .
天跟海是连在一起的 .
黑色的天空 、黑色的海 .





~
篮球场 ! ~
跟柯南一样的 .

[ 我想 、很少人有看柯南的吧 . ]

不知道的 ,就算了呗 ~



这边是 lobi 的楼上 .


那边是 lobi .
假花假树 . = =



看到 leng lui 了 .
好美 (づ  ̄з ̄)づ



在这边看到一点点点的拉丁舞蹈 .
我乱说的 、不懂是不是拉丁舞 . = =

过后就散场了 .
无意间看到两个外国男生 .
二姐先发现的 .
她说其中一个蛮帅下的 .

那时候他们已经要离开了 .
结果后来二姐一直说没看到那个外国男生料的 .
我直接说她发乔 .
她在那边笑 .
哈哈 ~

我们坐的船的模型 .








看到我吗 ? ? ? = = |||


过后老爸老爸去 casino .
我们自己走 .


那个人叫那个 india boy boy 唱歌 .
他害羞不敢 .
其实在上船之前有看到他了 .
二姐说他是美不是帅 .
我觉得他的样子有点像女生的说 .
呵呵 ~




刚下过小雨 .
天空没有星星 .
好失望 O( ┬﹏┬ )O
人家多希望可以在海上欣赏星星的咧 .




拍不大清楚 .
那个是一个也是在船上工作的一个女生 .
她一直叫我们买一个不懂什么东西 ,
就是可以中钱的 .
我们也不懂做莫 ,
去到哪里都会遇到她 .
而且她看到我们一直叫我们买 .
连续 3 次 .
我们拒绝了 3 次 .
二姐说 : 难道她都对我们的样子没印象吗 ?
她始终都不放弃 . 一直要我们买 .
好笑 ~ XD
 
过后二姐突然跟我说 :
刚才我发现到小弟弟一直看你咯 .
哇 ~
是吗 ?
我问她几时 .
她说在走着的时候 .
啊哈哈 ~
我都没注意到 .
不过真的是很多帅哥啦 . (~O ̄▽ ̄)~O

过后我们去看电影 .
刚好遇到老爸老妈 .
一起去看咯 .
幸好是免费的 .
电影院就是刚才说到的拉丁舞那个地方 .

那套戏 . . . .
可以说是 18 禁 的 . = =
可是没地方去了只好看 .

看到 12 点多 .
累了就想回房睡了 .
回到房间 .
冷死了 .
简直跟云顶一样 .
只是差别就在云顶没冷气就冷 .
船上房间是有冷气很冷 .
房间冷过外面 .

隔天 . 9 - 6 - 11 .

6 点多被二姐叫醒 .
TMD 睡眠不足 .
眼睛真的是超级不想张开 . (  ̄. ̄ ) 

老爸老妈更惨 .
他们早上 5 点才回来睡觉 .
只睡 1 小时多 .
笨蛋的 .
哇哈哈 ——————

过后出去看海 .
老早哥就自己先跑去看了 .
他说要看日出 .
哈哈 ~




已经慢慢靠岸了 .
真快 . > <


没看到日出 .
太阳早已经上来了 .


我的早餐 .
好吃 ! ♥
当然 、这也是自助餐 .


到了 .
好舍不得 .
偏偏就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下船 . ╰(  ̄▽ ̄ )╭



真的很不错噢 !
房间电视还有 astro 的 .
赞 ! ♥
虽然台不多 .
哇哈哈 ~


要离开之前拍下这可爱的电话 .
嘿嘿 ~

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9 点半下船 .
还蛮好玩的 .
也很多帅哥看 .
虽然没讨号码 .  ╮( ╯▽╰ )╭


呵呵 ~
不过 、下次我要去云顶了啦 ~ ~
XP

· 结束 ·

` by.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