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Sunday, 10 January 2016

With Bae ; 2015 to 2016 Countdown + Mulgogi

2016 SECOND POST!
hmmmm
其實也沒有這麽大件事
我幹嘛好像很誇張這樣 LOL


雖然2016了
不過還是難免的要throwback少少



 | 31 Dec 2015 | 
 | Kampar | 

一早睡到自然醒
考完試就是自由!!!!
下午打掃房間 掃地抹地 洗厠所 全部上上下下都掃
(希望sem break回去后不會見到小强 = =

收拾行李 收拾考試期那幾天來纍積的past year + notes
還記得上次sem break因爲火車時間跟考試考完時間很靠近
所以匆匆忙忙沒有時間整理notes就直接回家

這次!
終于有時間整理乾净我的書桌。
好 這個可能不是重點 (絕對不是重點

我要説的就是整理完畢所有東西
一身輕
然後下午睡覺 起身準備就可以回家去
對 回檳城的家 woohooo



第一次跟他一起敷面膜
LOL
超搞笑
第一次試用這款面膜
超薄
不懂是我臉大還是面膜設計小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再買來用 xD


6點的taxi
6點45的火車
Byebye Kampar!
離開這個壓力的地方!



硬是要學我拍照就對了.......







第一次一起回家




回到那邊 10點多

11點 又跑出去倒數
謝謝你那麽累了還堅持帶我出去


謝謝你在一個月前爲了給我驚喜騙我說你要跟你姐姐出去倒數
對不起那個時候覺得你食言明明答應我卻還說跟姐姐出去
跟你鬧脾氣.....

對不起倒數那晚因爲肚子餓
因爲吃不到披薩 還因爲塞車還有很狗的driver關係跟你鬧脾氣




但其實這些原因都不是你想要的可是我卻很幼稚的發脾氣
就這樣第一次在困在車龍里眼睜睜看著窗外的烟花
看著在車旁邊一堆看到烟花很開心狂拍照的一堆男女老少
説實話 那瞬間真的很火

那時候真的沒有心情要倒數
衹是想趕快找位置停車 然後去披薩店

默默等烟花放完 等人群散了
別人走的時間 我們才剛要下車找地方吃東西



前面那輛車真的很狗
跟在他後面真的我多想下車去爆他的鏡 (多感謝我那時沒這麽衝動


過後冷靜下來
想説這真的不是他想要的 我不該對他發脾氣.....




Pizza Hut 11點就關店
sad case
衹好..... 找別家
因爲真的餓到好像幾個星期沒吃飯......








沒有主菜 我已經懶惰再走去別家
衹有麵包吃....
好 我妥協 LOLLLLL

2016第一天第一個小時就這樣餓著衹吃麵包
絕對不可憐
這絕對是過後的日子不會再餓因爲第一天已經餓夠了 xD (好厲害吹






我還是覺得
領養勝於買賣





他第一次在wechat這樣發狀態
值得screen shot LOL!



 | 02 Jan 2016 | 

因爲他約吃tomyam 所以去了
在kampar沒有這種tomyam吃
所以每次回來都一定要吃



臨時說去看電影
還真的説走就走......


Pineapple sundae cone出奇的好吃!
原本是要買普通的
結果他跟我説衹有這款
所以好吧 我錢都拿出來了就試試看吃

很可惜的是之前我想試那個Taro pie
沒有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
鳳梨味道不會太重 所以我很喜歡




硬是要買跟我一樣顔色的fipper
bahahahahaha






 | 04 Jan 2015 | 

約會日



聖誕節那天
一直吵著他説我想披薩

那天倒數也沒吃成
這次!
終于!
吃到了!


謝謝他 每次我想要什麽 他都會滿足我.....
我是幸福的孩紙 xD



不明白爲什麽披薩一定要放黃梨.....................



我們還蠻常去Sunway
然後很幸運的 這家Mulgogi竟然也開在Sunway
然後就去吃了

抹茶!!!!!!












魚餅就還普通
不過抹茶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我們買的衣服顔色
始終逃離不了黑白灰
LOL













晚餐吃不到黑色漢堡........
莫名奇妙就去到sentosa吃tomyam炒飯
讓我們想起外賣 xD
我才不想念kampar!!!!!!!!!!





更新結束



期待下一篇
Annyeong~~~~~~~~~~~~

Wednesday, 6 January 2016

Happy Birthday to my Bacon & Eggs


其實我好像沒有正式介紹過他....


好啦
就如標題
他就是我現在的bacon and eggs = BAE

剛在一起不久我沒有特地宣佈是因爲我覺得太做作 (LOL這什麽話
是的 我們是還沒有見過家長
甚至沒有真正的跟家人提起過對方
but我是覺得家人們都知道了 bahahahahahaha

因爲我們都覺得不要太早告訴他們
不是因爲不要給對方一個認證
而是因爲我們覺得 再過一段時間
他説 一年后 我們再把對方介紹給家人

一開始我是覺得一年有點久啦
不過現在就覺得還好了
因爲也差不多就這樣過了五個月多....

很多朋友問 我們是中學認識一起來kampar讀書?
我們雖然同鄉
可是來UTAR讀書之前我們完全不認識

對 我們是在大學認識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我們發展太快
認識不到一年兩年還是十年

其實 有差嗎

我衹是覺得 我不想浪費時間
何況 在他出現之前我暗戀的 就莫名暗戀不敢主動傻傻等一年
認識又怎樣 不主動等於什麽都沒有


之前説過了嘛
在跟他認識之前 我知道他跟我是同lecture class
然後我很愛觀察別人
尤其他又時常坐第一排 所以真的很容易偷看他 xD

過後才知道 原來他也想要認識我的 (自己説出來好像有點不要臉

然後就在一起啦
簡簡單單



他是我認識第一個很愛家的男生
他把家人排第一
他有上進心
他會去想未來要怎樣過
這就是我想要的
也就是我被他吸引的地方




不要再說我瘦了
我一直都有在吃
他也買很多吃的給我
是有證據的  xD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知道即使我的脾氣再爆 除了家人 還有你不會丟下我不理


謝謝你每次在我發火跟你鬧脾氣鬧彆扭
你都會讓著我


我是硬碰硬的那種人
跟我吵我一定吵到底

雖然你會跟我吵 可是最後你都會妥協
你都會讓著我 tam回我
然後我很沒骨氣總是一下就心軟


我記得有一次在睡前跟你吵架
其實偷偷哭了 關了燈蓋了被真準備睡覺
你説叫我下樓開門
一下去 你抱著我 我就哭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吵架
我説隔天我要去學校圖書館讀書
那是星期六 我沒有試過星期六去學校
因爲宿舍讀不下去 加上情緒影響
你二話不説說要陪我 不給我一個人
即使吵架 你也會讓著我 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其實覺得很暖

專屬我的暖男


By the way
今天是他的生日
在一起后第一個生日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