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Friday, 2 October 2015

First of October

 01 Oct 2015 ; 

約會again
聚會again
夜生活again (是夜生活 絕對不是夜店








因爲他星期六先回kampar了
回kampar就沒有得出門約會
悲哀阿...........

回kampar就表示要回到跟時間賽跑的生活
Uni life.......
bull shit
LOLLLLLLLLLLLLLL


我好像可以天天都吃tomyam
哈哈哈哈哈哈


十點半 meet cacat他們




我是有多久沒有來唱k
是多久沒有看到他們發傻 xD





  





























 
















又一天結束.....

又開始捨不得
捨不得家 捨不得他們 捨不得這裏 捨不得tomyam
LOL





再說個跳tone的事情
成績昨天六點出了
一堆朋友互問
有一個還直接打來問我成績怎樣
靠北我就是不要第一分鐘就跑去搶綫上UTAR PORTAL看成績
我沒有他們這麽有勇氣
再來就是看到wechat moment很多都在thanks GOD
怕死的我又來放榜前憂鬱症
哈哈哈哈哈
想起了SPM拿成績那天.............


然後我拖到今天才看....
睡醒就逼自己開電腦 上portal
始終還是要面對

結果是過關的
All passed就是我那時候希望的....
很興奮跑去跟老爸說成績出了 我過了
他第一句問 有A嗎
我説全B 沒有A

很明顯
他失望了

他説下次要aim A
他看了我的成績
説我CGPA差 説我study way不好
要我改 要我更努力

這幾天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被當
會不會fail掉要retake
輸不起的我就是不要比別人慢
緊張的心情知道了安全過關
原本鬆懈下來 至少是開心的心情

因爲爸爸的幾句話
全毀了

我知道是我不夠努力
我沒資格抱怨沒資格哭


每一次都這樣
沒有安慰 沒有正能量 
我知道這種成績沒必要得到稱贊
我也知道換做我是他 也是沒有什麽好講的

我都知道
衹是難過了一點




沒事 都會過去
成績出了 它就是長這樣 不會改變了
我要接受任何批評
即使再難過也好
這就是現實



不過有點搞笑的是
哥哥今天早上突然wechat我


我説我黑眼圈都是因爲睡不夠
他跟我説這就是大學生活
他知道了還來這樣説我 我要好好補救我的黑眼圈了啦 T T


過后也跟他説了我的成績
有他的安慰至少心裏舒服一點

問了他之前foundation的成績
我才知道 難怪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差點暈倒 (繼續誇張 LOL
哥哥的成績真的很強
再看看自己的我瞬間變好渺小
.............






*原諒我把不開心的跟開心的混在一起講
衹是不懂可以用什麽方法宣泄 所以跑來這裏亂寫一通......

Thursday, 1 October 2015

簡簡單單 兩個月

 30 Sep 2015 ; 


兩個月 不長
但至少我們一起走到現在.....





知道我喜歡喝咖啡
會帶我去喝咖啡


知道我喜歡抹茶
會買抹茶零食給我


知道我喜歡cafe
會帶我去喝喝咖啡 吃甜點





  
Oreo cookies mille crepe cake

  
  
Kiwi kisses waffle





吃飽 四點再轉場


我終于看Maze runner了!!!!!!!
應該是說 終于有得看了 xD


看完 九點
肚子餓
又吃..............


cacat突然約吃tomyam
明知道約會哪會早回家還約 xD

結果還是on 赴約
拖著他一起去
結果變成見家長似的
LOL


等他們吃飽后 再再再轉場
因爲輝放工了 問要不要去哪裏
於是他們又特地回去載他出來







辛苦他了
出一整天的門
陪我東跑西跑.....




謝謝輝請的McFlurry Oreoooooo


三個cacat
xD













他們所謂的見家長
原來我這麽多家長
太可愛了他們 xD


一點歸家
一天又這樣過去....




特別的一天
有他們真好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