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Monday, 11 May 2015

Hiking Day + 浴佛大典2015

10 May 2015 ;


Yep....
非常的健康 我又去爬山了

其實是上個星期約好要去
只是delay來這星期 因為上星期屁鉉下KL三天


Then...
故事是這樣的
Johnson Loke前陣子跟一樣的那班男生去爬山
只用了一小時直上山頂

然後這次jio我跟屁鉉
想說可以看日出 加上可以消耗卡路里 應該是值得的

前一晚只睡了一小時
4點出發!

六個人

烏漆麻黑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去爬山
還有阿伯不需要手電筒也可以走
我一沒有燈完全像夜盲症
LOL



一小時真的超強
我根本是喘到半死半活
明知道我是不愛運動的 還要我打破紀錄一小時前上山頂
高估我了你們 xD


烏漆麻黑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你走下走下 殊不知就到半山~ ~ ~ ~ ~

兩個小時 半山
好啦 已經不錯了
對於我來說 已經打破之前的記錄了
..................


六點多

天氣不好
打雷 陰天
所以不上山頂
沒有日出看 不過至少有夜景看
城市夜景 一眼望去 真的超美!

手機像素不好 拍不了 T T

休息超久 聊一堆廢話
想說等天亮 selfie後再下山





















建倫跟史蒂文硬不要拍照
所以合照最多只有我們四個....


亮點是猴子
我知道不容易發現 xD


建倫說 屁鉉穿黃色衣服 可能被誤以為是banana xD











絕對是在學屁鉉peace
因為她狀態不好 所以要這樣遮著


九點多
吃早餐後就各自回家啦


回家洗澡後就倒頭大睡
超級超級超級累

五點又要出門

所以把握時間睡個午覺
手機鬧鐘調兩個小時後醒
結果還是睡了三個小時....
繼續滑下手機 起來喝水 看電視一下 又跑回去睡一下

三點半起來
又這裡摸一下那裡摸一下
吃東西一下 跟爸爸講話一下 看戲一下
準備一下
二姐就到了
手忙腳亂 還差點穿拖鞋出去 zzz



為什麼我會有種空姐的感覺..... (立馬想起面試那天 orz
或者 服務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點多到
太早了我們!


以往都是在stadium裡面
不過今年因為租費的關係
上漲十倍
太貴 而且超級不合理 太誇張!
所以選擇租外面



每一年的五月第二個週末
都會有浴佛大典
今年第三年參加



這活動是開放給大眾
即使不是素食者一樣可以參加




我表姐
也是我二姐

以往幾年她都沒有空所以沒參加
今年終於一起
這次是我們自己去
姑媽因為是工作人員 要幫忙帶團所以坐巴士去
然後那邊meet

也是因為姑媽是慈濟一員
所以還蠻常慈濟有什麼活動
我都會一起參加

像是今年年頭也有參加慈濟歲末祝福會


大概就是這樣的....
然後繼續....










今年有一萬兩千人參與
真的很壯觀

六點半開始 接近八點半結束



遲一天的一句
母親節快樂!


一整天 辛苦我了我的雙腳.........
現在還比昨天痛很多 xD



最後要說就是
今年的圖形看起來沒有很出色
可能場地小的關係

因為去年是在stadium裡面 場地比較大


五毛錢 可救人

我記得去年我好像是在竹筒附近的
LOL


今年在比較角落 也比較前面 就是圖形的右下角


阿還有就是
除了我們這裡 還有大山腳 北海 檳島 吉打都會有巴士載來這裡這是慣例
今年特別的是
有很多來自尼泊爾的也來這裡祈禱 感恩
大概至少有十輛巴士都是接送尼泊爾人

#PrayForNepal




感念佛恩、親恩、 聚生恩

Thursday, 16 April 2015

四缺一

覺得想更新所以更新了













 13 April 2015 // MONDAY // 


其實近這幾天sohai的一直問有沒節目
要不要去吃東西
然後這天終於有時間
所以跟他們去吃晚餐 (其實那晚爸爸有煮飯所以在家先吃過了

原本嘞
他們是要先去剪頭髮再來載我去吃
可是厚
他們大老遠跑去 結果沒開
然後又跑回來載我

我們的目的就是tomyam
我超久沒吃tomyam!!!!!!!!!!!!!

原本計劃上是去tambun吃
結果又沒開
又不想去華都 raja uda這麼遠
我們甚至還停在旁邊慢慢做決定到底要去哪裡吃

一下說不吃tomyam了 去library喝咖啡
一下說去麥當勞吃
一下說去贊火鍋吃火鍋
一下說去kopitan
然後才想起aeon附近有兩家tomyam
很奇怪竟然一時想不起

結果九點多才吃..........


#1 很正常


#2 他在幹嘛


#3 cacat的手


#4 笑一個


 #5 性感的嘴巴


#6 故意發張照片給在讀書的朋友
她說她想念這裡的食物
所以我很“好心”的發給她看
然後這張照片就此存在


#7 沒人要拍我 所以只好自己拍


#8 勉強是正常照片 耶我好飄釀


#9 很明顯 NG照


#10 NG 2


#11 等他好 我已經笑到僵住了


#12 .......


店名我就不說了
tomyam嘞我覺得不 好 吃.........


2md Round!
甜點永遠有第二個胃裝!





想說我的FB很久沒換頭像
但怎麼拍就是沒有滿意的......................




他的劉海真的長到看了很geram所以幫他綁辮子




這張其實我覺得很好看....


草泥馬偷拍
其實他拍出來全部一樣的幾乎有六十多張
他最擅長連拍.....





十二點
回之前又想喝一杯熱飲
草泥馬想吃apple pie
cacat全部屁股貼著椅子不捨得走開 都不要去買
最後還是我投降我去買

原本第一杯買來超有問題
hot milo
我習慣開蓋喝
結果一打開很明顯超淡!
草泥馬二話不說拿去換
他的直接有點嚇到我 xD

凱旋說其實之前他跟他出去 食物有問題都是他拿去投訴 xD

上面那張照片其實就是換來的第二杯
手癢加了Mc Cafe放在旁邊給顧客加的巧克力粉


沒看錯
這就是草泥馬比我還手癢
加第二次 (一次比一次多





我覺得很藝術誒......

.........結束



有點廢話的一篇

B
Y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