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Thursday, 12 June 2014

Hang out with buddies.

11 06 2014 ;

超久沒有跟一大班朋友出去
這次難得兩星期的假期
終於有人jio 出去
可是這次感覺沒怎麼好玩
因為很多都不熟
不然就是分批
全部沒怎麼聚在一起


這次我的相機又重出江湖啦~ ~ ~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相機只有在燈光好的時候才拍得好看
而且
太久沒用了
角度抓得一團糟
而且還一直手震
狂NG
有點遜掉的港覺 xD



很愛用相機拍
雖然沒有前置鏡頭 抓角度要有技巧
可是拍起來比用電話的更廣角
手不用拿很遠
拍到的範圍也依然大 
贊!



第一站
Queensbay Mall
Neway
應該是說 我們在QB 的時間就只有呆在K 房
3 小時
原本訂VIP 大房的 可是後來決定分成小房2 間
一個人18
有包括buffet
好吧 其實算便宜了

這次出門錢包大出血
 我要閉關了 
是我的錢包要閉關了......



這麵包很好吃!!!!!!!
很香 而且皮脆脆的
Zaaang!


Meiko
最近交男朋友 長大了
真好
今天是他們的約會日
讓我好羨慕
讓我想吶喊幾時才輪到我交男朋友 T T



過後屁鉉才來密我們
她很壞
因為星期二她們全家去阿嫲家
所以丟下我一個人自己先去檳城


這種喝法感覺置身古代 xD
因為找沒有杯 所以只好用碗裝來喝


她今天高過我!
那種畫面 感覺就像大姐姐
然後帶著小妹妹在逛街
原來我也會有覺得矮的一天....











再轉場
2nd round
1st Avenue
去那邊就會讓我想起大爆炸
因為每次去那邊都是為了去看電影演唱會
kkkkk






Fav flavor


我們來比黑眼圈....... (閉嘴 



她忙著看外國帥哥....



終於發現在拍照了 xD




相機拍出來的港覺就是不一樣有木有~ ~ ~







超好看的薄荷綠
被說指甲顏色好看真的很爽
因為這證明我沒買錯顏色
哈哈哈哈哈





千頌伊!!!!! (爆笑


再再轉場
3th round
Gurney & Gurney Paragon










一直想跟這白衣男合照
可是一直被拒
跟他的合照
都在拍他性感的背影

跟他很少機會可以出去
所以合照都是珍貴的....
他真的很不愛拍照
明明這麼帥卻不愛拍照真的有點浪費
不過他說等他換髮型 到時就可以拍了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們一起期待


晚餐。素食。





所謂的 手機先食
LOL


飯後甜點
帶她們去吃這家抹茶冰淇淋
雖然有點貴
可是抹茶控哪能抗拒得了



傻逼over budget 了
所以不捨得吃太貴的冰淇淋
過後陪她去買麥噹噹的fans cone


- Gurney Paragon -








每次來Paragon 都要跑上最高一樓的天台發傻
看夜景















燈光都是那邊的效果
所以全部都是without edit


Sylvia
數學很強的美女
要號碼可以來跟我拿~ ~ ~ (她會揍死我 xD








阿斬 (習慣這樣叫她了
她本名叫紫盈
跟我一樣是瘋大爆炸五個男人的 VIP
我們是皇冠一族~ ~ ~









幸好她戴的不是中指
噗哈哈哈哈










樓梯太美了
所以忍不住拍OOTD 照



NG 連連
就算是NG 也覺得很好看 也很好笑
所以捨不得洗掉 xD
有待加強啦 哈哈哈哈哈

其實被別人拍的那種感覺很爽
我喜歡拍 也喜歡被拍






她嘞
沒有一張拍的正常
太害羞了
以後我們要常拍 給你習慣 xD




Grace 
原諒我一直拍不好 T T
不過真的很愛她的酒窩
而且她這個髮型很可愛 xD


紅人來搶鏡頭worrrr


白衣男
Ah boy
帥哥一個 當然要獨占 不方便介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屁鉉
我的模特兒。



十二點到家
接近兩點才睡
打算睡到自然醒所以沒有调鬧鐘
可是今天十點就醒了
因為電話來msg 蠻奇蹟的我竟然可以醒
可是後來又睡回去 差不多十二點才醒


最後.....
又要開學了
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要恢復一直kelas tambahan 的生活
除了累還是累....



畢。

Monday, 9 June 2014

Cube Coffee

08 06 2014 ;


一早跟屁鉉去聽theory
車license L 還沒拿到
其實就算拿了L 也不能做什麼
哈哈哈哈

沒有時間觀念真的很爛
明明是八點應該開始了
結果我們等到九點半才開始
原本十一點可以回的 變成十二點半才可以回
asdfghjk

不過
這次終於有遇到學校朋友 還有同班同學
超有緣 xD



當天 晚上 ;
臨時約出去喝咖啡
Cube coffee
很可愛的一間迷你咖啡館
很喜歡一踏進可以聞到咖啡香的感覺


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愛 很可愛 超級可愛
簡單的設計
都以環保為主
裡面唯一的一張桌子和三張椅子
都是用紙皮做的 *吧台 高椅除外
超特別!

這家只賣咖啡 冷飲熱飲
以咖啡來計算 價錢不算貴
熱的一杯 5.90
冷的一杯 6.90
不管什麼口味價錢都一樣















他們九點就打烊了
我們坐不到半小時 就被迫離開
還早 不想回家
結果 2nd round
帶著咖啡去麥噹噹吃冰淇淋 xD
看網上超多人po McD 冰淇淋竟然有粉紅色和青色cone
所以也跑去跟風 買來吃



在那邊呆了幾個小時
三個女生 嘰嘰喳喳聊不停
到十二點 才甘願回家....




突然 想念我的相機了....
手機像素真的很差 (沒有相機的好
可是我相機的電池好像有問題
所以遲遲不敢拿出來用
看回以前的照片
相機真的拍出來比較好看
雖然電話有前置鏡頭很方便
可是像素才是最重要的

遲點要拿去給相機店的人檢查
又要錢 T T
假期 我的錢包就處在有出沒有進的狀態下
沒有零用錢拿還一直往外跑 一直花錢
真的窮到家了
........



更新完畢 。

Monday, 2 June 2014

中學生涯 就剩下半年


假期終於開始了!!!!!
上星期三四五 雖然已經開始放假
可是我們form 5 還要kelas tambahan
時間越變越長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
一天補三科
根本就像上課天 還什麼放假這麼好聽....
雖然抱怨很多 不過還是有去啦
三天去兩天 也算乖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上一篇
這篇還是離不開哥哥上大學這個話題
他離開家後的差不多一個星期
他之前不常like 我在fb share 的東西
不過他離開家後
幾乎我share 的東西他都有like
雖然不是第一個
是還蠻怪的 不習慣吧可能 LOL

後來我fb msg 他
問他新生活怎樣 有沒帥哥美女
(其實我重點是想跟他說 有沒有美女 趕快交個女朋友回來
可是怕被他講 所以還是兜了一圈 連帥哥也問他有沒有
 
他說 肯定好 (看! 他多愛他的新生活 而且超快就適應
當然有帥哥美女 (我的未來大嫂會不會在其中

他噼哩叭啦說了一堆
剛好那天是他們orientation week 最後一天
他說他們還感動到哭
很誇張有沒有!
我們分開時他都沒哭 他竟然在orientation week 哭了
媽呀 才幾天而已
三年後畢業 他會不會捨不得離開啊....


anyway
雖然現在是假期 不過還是一樣的 老師怎麼會放過我們
當然是有假期功課
尤其是我們ak 老師最愛講的 holiday special homework
LOL

用了兩天的時間
終於把 ak folio 完成啦!
萬歲~ ~ ~
連續幾個小時盯著電腦打 眼睛不痛才怪
沒辦法 就希望一次過完成
再來就是打印出來就正式可以收工
kkkkk
老師說準時交 可以得到她去香港買回來的手信
真爽
我也想出國玩...
哈哈哈 等有錢 可以自己去背包旅行
跟朋友揪團去玩也不錯

很快已經半年過去了
相當累人的五月終於結束
歡迎六月的到來 六月快樂~ ~ ~ 
慢慢的陸續會被問
畢業後要做什麼
接下來要讀什麼 修什麼科 讀哪間學院/大學
其實
很煩
我還沒選好
對 到現在我還沒認定自己興趣什麼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雖然是akaun 學生
可是我敢說 畢業後 我100% 不會繼續碰ak 東西
其實我不愛akaun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會進這班
哈哈哈
成績勉強進得了 然後也沒有想很多

好吧 不得不說
開始覺得捨不得了
看到別人的學院 大學生活
覺得很累
一堆功課 還要忙一堆presentation, assignment 
比起來 不管課業方面還是壓力 小學 中學幸福很多
是超多
雖然中小學也是有一定的壓力
可是等我們踏出學校校門 真正到外面去闖時
壓力會比現在的大很多倍

人活著就是什麼都可以煩
就是這麼累
不累怎麼算活著嘞
.....
語無倫次
下星期朋友揪出去玩
希望他有去
希望可以跟他出去
希望開學後 Heritage walk 他會去
什麼鬼我有參加的都希望他也有份參與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最怕他覺得煩
所以
好吧我知道要適可而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