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Friday, 15 February 2013

14 02 2013 ; 情人節 ?


#初五 #情人節
新年快樂 !
情人節快樂 ! 單身節快樂 ! ~ ~ ~

0214 ;
雖說是情人節 ,不過是跟兄弟姐妹一起過 。
以後大把情人節跟男朋友一起甜蜜蜜過嘞 

不過看到到處都是 couple couple....
好羨慕的其實 =//////=


她 是我的麻吉 。
不懂做麼就很自然的一直稱她麻吉



#QueensbayMall







[ 空 ]
我的照片已刪除 ,因為太難看了 。

找吃 ! ! ! ! !
餓到要暈...

她要吃馬桶餐 ,
我很勉強的點頭陪她....
結果 太多人了 
所以 換地點 。

找很久 ! 真是的 
只差沒在半路暈去 (餓暈

過後看到一間 不懂什麼店名 ,
因為我們坐外場....
沒辦法了 沒力再找 所以將就將就下咯...
醫肚子 ~ ~ ~



我陪她一起遮掉嘴巴 (爛藉口 xD

點餐後嘞...
要做什麼 ? 不要假假不知道 
一定很多人會做的 (被揍
好吧 ,只有我咯 xD




#麻吉節
這是她說的 。
因為我們是麻吉嘛 !

情人節 當然要吃巧克力啦
(即使沒有情人
雖然不是佛嘞咯
不過我不挑剔的 有得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Lemon Lime Soda
味道怪怪的 = =



她點的 。
看照片不知道是什麼 ,來了才知道是餅乾 。
一整碗都是餅乾 (悲劇
不過蠻好吃的啦 !


我點的 !
麻麻地而已 ~ ~ ~
吃意大利面 沒有叉子 ,就只有湯匙 。
夠杯具啦
其實我不喜歡吃蠔 ,不過我還是照吞了
(不可以浪費 /.\ 

吃飽飽 。
三十多塊... 
其實餅乾沒吃完...........
好浪費

吃飽 。
跑去拍大頭貼...
我的天 ~ ~ ~
我絕對不會去第二次 我發誓 = =
時間只有幾秒 pose 沒擺好 也照咔嚓 ,
沒有得洗掉 沒有得重拍 。
拍出來的照片真夠他媽的沒眼看






不過設計圖片還蠻爽的

Next ;
#ChaTime


難得麻吉請客
我竟然點中杯 該死的 /.\
當時討到 WiFi 密碼 太興奮了 ,
結果就說了要中杯 = =






她 逼我交換禮物



我送她的 。
我愛 polka dot dot dot


她送我的 。
謝謝你




四個人 。
焦點是誰 很明顯吧 哈哈哈哈
Boy 不要怪我 ><
 久久一次而已 xD

情人節 !
電影院 ; 人多到隊可以排到我家去了 (誇張
Neway ; 房間不夠
Skate 場 ; 一樣爆滿

7 點轉場 ;
#AutoCity

沒時間唱 K , 而且一個人 20 好貴...
所以就唱不成 。
吃東西 ,逛逛 ,看情人節的活動湊熱鬧


今天多數時間都跟他一起走 。
我們三個都是哈韓的 ,ngam key
在 QB 時還一直去 video 店看專輯
他完全是 T-ara 忠實粉絲
我是 BIGBANG
麻吉是 FT Island + SJ

我們四個人一起走...
可憐的輝被我們三個丟在一邊 ,
在下次一起出去前 先惡補惡補吧
做好功課 ,下次一起去瘋專輯 :3

Auto City ;
買了戰利品 。

找了很久都沒有看中一個鍾意的錢包 ,
最後 終於買到了 !


我沒有很愛 也沒有很不喜歡粉紅
只是覺得粉紅很亮眼
所以就買了 。

10 點歸家 ~ ~ ~
就這樣 一天過完了 。


這是麻吉送我的麻吉節禮物


她說她一看到這個杯 就毫不猶豫的拿了 。
我說 慘了 你竟然送我杯 ,那我不就要跟你一輩子
(輩子 = 杯子
她說 是咩 ! ? 不可以是姐妹啊 ?



- 完 -

Sunday, 10 February 2013

08 02 2013 ; 半年 。

因為新年的關係 ,我拖了兩天...
想說拖幾天都沒關係 ,
只是一定要寫完這篇 。

去年 08 08 2012 ;
或許對別人不是什麼特別節日 ,
對以前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天
不過去年的那天 ,
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就變的不是普通的一天...

一位朋友 ,
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 。
他 小我一歲 ,97 年生 ;
讀到中二 中三就沒讀了 ;
他很拉拉 我每次叫他 ‘ 海鮮 ’ ;
有一個哥哥 一個妹妹 (後來才知道) ;
是一個剛認識就一直鬥嘴的朋友 ;

他 洪俊鴻 。

我們前年 2011 年年尾認識...
一起出過兩次街...
不是很常見面 ,
不過有聯絡 就像好朋友一樣...

他去年 6 月尾 ,出了車禍...
入院 icu
很嚴重 。

7 月 28 那天 ,
我發簡訊給他 跟他說
‘ 前一天是我的生日 不會是忘記了吧 還是不知道 > <
禮物我算你欠著 等你好了要補送回給我的 xD
祝 早日康復 ’
他沒 reply...

8 月 7 號 ;
他哥哥說 他呼吸困難...
一聽到消息 我們都各自祈禱 希望他沒事

8 月 8 號 ;
放學後我們有課後補習 (因為 PMR)
結果就接到消息說 他走了

對他
我很愧疚...
在他出事的前幾天 他有一直找我 ,
可是我卻一直無視他 忽略他 沒回复他...
他出事的前一晚 有打給我....
我沒接到

他住院 我也沒去探望他
我很恨自己 ,為什麼不堅持去看看他
就因為怕羞 不敢去探望
該死的

那兩晚 我們都有過去 ,
只是出殯那天 我們有預考
不能送他最後一程...

那個時間 我忍不住哭了
管它是要考試了 一個人 看著書
想著他快火化 不再在這世上了
我哭了
一個人 靜靜的拿著紙巾擦眼淚
那天 根本讀不進一點東西

那幾天 反复連續哭了好幾次
我真的接受不到事實
好朋友還一直安慰我 還叫其他朋友來關心我
那時的我 就好像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每天都慌神

一想起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他每晚在我失眠時陪我的那幾個小時
跟他一直鬥嘴鬥不停
我就想哭
一哭就哭了幾十分鐘

時間...
已經有半年了 。
6 個月
呵 原來已經有這麼久了....





- twitter.com/VIP_0727 -

每個月 我都會寫一次 。
習慣成自然...
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


- 從來沒公開過的照片 -

那天我們一班朋友約跑步 ,
你知道了 跑來湊熱鬧
一起聊天....

他一定是還沒氣消我忽略他....
半年裡 沒一次夢到他...


寫著寫著 紅了眼眶 好想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