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07 08 09/11/12 ` Genting ♥


Sorry for late update blog

那天從雲頂回來 卻生病了 (悲劇 
昨天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睡覺...
一直吐 身體根本就虛脫了...
沒胃口 都不吃東西...
今早醒來才覺得肚子餓...
不過下午吃粥 一樣吃了又吐 浪費


一樣如往常 ,
愛人前一晚來我們家過夜 

07 11 12 ;
早上 6 點出發...
接近 12 點到 (這次比較久的說...


ChaTime 
還記得上一次看時 是 Coming Soon
這次去 終於開了 !
超愛 !

重點是 現在連 AirAsia 都有賣 !
誇不誇張 > <


我喜歡那號碼 ;
727 


Silent Hill ; 8:35PM
沒有半夜場 最遲只有八點半 。
買票時幾怕被叫拿 ic = =
雖然有問 “ 18 above ? ”
笨的人才說 no
LOL 


鬍子衣服
鬍子戒指 (笨笨朋友 Shermine Yeoh 送的 
鬍子項鍊
我是鬍子控 ! 




試下 flash...
臉好白 鬼 




lobby 那樓的廁所裝修了 !
星巴克對面的一樣 變綠色了 ————


愛人笑到好燦爛 
LIKE ♥





7 點多回房間吃晚餐 。


短髮 ? 鬥雞眼 xD


很愛薄荷巧克力 

吃飽 8 點去戲院 ~
買爆米花 還有免費餅乾 tim !




不錯看...
只不過很冷的說

看完戲 ` 
McD 上網...




昨晚 12 點多才回房睡覺...
好笑的是 有中國人跟我們一起搭 lift...
我們住 26 樓 ,
明明有 28 層...
可是我們每次搭都是我們最後出...
這次不同 ,中國人 27 樓...
看到他按 27 我就笑著看著阿鉉...
其中一個男的 就說 “ 兩位小姑娘還不去睡覺啊 ? ”
過後又說 “ 沒去賭呀 ? ”
我就一直笑不停....
中國腔真的是很好笑
旁邊那阿姨又說 “ 這姑娘長得蠻好看 很漂亮呀 ”
我又一直笑一直笑
鉉說她原本要回答 可是怕說 上網 他們聽不明白
就看我笑到醬她也跟著笑...
要出 lift 時 我小鞠躬說一聲晚安就走出去了...
鉉說 那個人問還不睡覺的時候 她還本來想說 去喝茶的...
我又笑到想滾地上...

08 11 12 ;









還跑去看 4D .


旋轉木馬 。
我們坐樓上的 還偷偷不要下去...
(其實是來不及下去
所以就輪了 3 次才下去...


如果可以
我想一直都當你的攝影師 一起走下去 。
(雖然你有時一直笑場 xD




我考慮很久 最後還是放上來...
可愛嘞我的愛人
我就不相信她跟別人合照敢這樣...
因為她 是屬於我的 ♥






我們有去玩水的...
每次玩刺激的 都是到坐上去了會很後悔
只有我們一直喊 上的時候喊 下的時候也喊...
別人都好冷靜 (汗
頭髮都濕濕的 去轉一圈飛椅 就乾了
冷死...

晚上 。


晚餐是她煮給我的...
像個媽媽一樣...
阿媽 ~ ~ 阿麼 ~ !

ps : 絕對不可以用熱水壺煮面 !
因為麵條會卡在下面 結果掉不出來 (悲劇2



晚餐吃辛拉麵 。
幸福 ~ 超好吃 !

吃飽後 看完 再見雷普利小姐
又下去 McD 上網...










三副眼鏡 xD

line 慢到不行 所以只上一下下就去走走...











早上第一次坐海盜船時看到一個斯斯文文的男生 
不錯看的...
後來還以為沒機會再見了
不過晚上上網到 12 點多去走時...
我們在樓上 他們一班男生在樓下...
又見到了 =/////=
超帥 ! 而且又沒按電話的...
可是他們一進 lift 就跟不到了 /.\

戴眼鏡 穿白色衣 灰色外套 有四方鉚釘的...
是你嗎 ? 
(不可能... 可能才怪 xD

啊對 ! 樣子蠻像胡夏的 ! (突然想起
真的 > <


09 11 12 ;

可以出誒 這次沒中抓















下午一點下山...
每次下山都會暈車 想嘔 超不舒服 !
整個都沒 mood 去...

戰利品 。


BB Alive Tour 2012 正版的
有 40 首歌 ` 還有現場 HD live 版 。
超值得 !
超超超超愛 ♥ !

還有灰色圓鏡框 ` 還有一個戒指 (沒拍

很多人會問 每年都上雲頂 去不悶嗎?
那邊是我第二個家
家 會去到悶的嗎?

有看到熟人 but 不敢正眼看...
很拍謝咯

END.

Friday, 26 October 2012

假期 。計劃 ♥


我回來了 !

最近放假的關係 讓我變到好懶...

讓我歡呼先吧
考試終於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其實 我沒把握...
開始擔心拿成績那天 會是怎樣....

今年 PMR Geo 很難誒 !
是他爹的超難 !
跟 past year 差很多...
老師是專 spot past year 題目 結果多數都沒出超過 5 題...
我有讀 ,我有溫 。
可是偏偏出的都是我沒看過 老師也沒教過的...
而且考 Geo 那天 我提早出考場 ,
結果我的題目紙也不懂飛哪去了...
想對答案都不能...
很怕連一半都不到...

是我高估了我自己嗎...
說好要拿 5 粒 A 回來...
可是考完之後 變得很沒有信心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是吧....


明晚 BB 們的大馬 Alive Tour 我沒有去...
~ 悲哀...
我的東先生... 沒得親眼見到你...
沒關係 ,我可以上 YouTube ;)
昨晚 9 點安全抵達大馬  



Awww ! ! !
東先生的背影 ,好想抱抱 
姜大成好 man  
權志龍冷冷的天氣竟然穿短褲 而且還是豹紋的 
崔勝賢還真是不露的吶 
勝利 熊貓膩膩 

Welcome To M'sia !
還有還有 ,期待東先生 11 月的 solo 專輯 ! ! !


11 月有節目 ,好開心 !

月頭上雲頂 `
月中跟朋友出門 `
月尾去 Johor & Singapore `
機票一趟百多,單單飛一趟誒 ! 好貴的說...
爸爸是說 “ 去啦 ,錢我給 ”
LOL
不懂真的假的...
二姐知道我想坐飛機 
只不過機票是越接近日期的越貴 所以才顧慮這麼多的...
  
我的 passport 過期了還沒去弄...
Awww...
好幾年沒動過了...

12 月有空 ,快來約我吧———— 
一定到 ! 除非沒錢

想去泰國 。
那邊東西很便宜誒 ,想去掃貨 。
有跟爸爸講過...
不過不懂他有沒有 planning 


啊還有 ,我又學回鋼琴了...
媽媽聽到我要學回 很開心誒....
想起以前小時候 我跟哥哥自己說不要學了 ,媽媽幾生氣...
畢竟小時候我們說不想去學 ,
結果老媽特地買架鋼琴回來 請老師來我們家教...
現在 ,
既然我決定好了 
我就會努力學...
( 老實說 我有後悔我半途而廢 )

會樂器的女生很有氣質 ,也很帥 ! 


有些事 不是我不說 就代表我不痛不癢...
我選擇沉默 只是不想讓你為難...
你對我來說 就像家人那麼重要...
我知道 
就算我不說 你也知道的...
是吧 ?

其實我很幸福...
說課業有壓力 爸媽不會要求我要拿高分 努力就好...
說要相機 媽媽願意出錢買給我...
要電腦用 也有一台 laptop 每天都面對著我...
朋友沒有很多 ,不過每次有事 他們都在...
想哭 關在房間一個人哭到夠...
我沒期望什麼...
戀愛 男朋友 我沒缺 。

我不想戀愛了又失戀...
不要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我沒有喜歡的人 。
而心裡那位 沒交房租 所以已經被我趕走了...
放下了 。

常提醒自己 要知足 !
只求 快樂 健康... 
能活在世上 過完 ‘ 今天 ’ ,就要學會感恩...
每天早上照著鏡子 看見自己又多活了一天 要感到感恩...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
我不再埋怨得到的不多...
我有家可以回 ,有家人愛 ,有朋友關心...


我想近幾個月 最常哭的原因都一樣...
因為一個男生 。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他不是我的家人...
他去世已經兩個月了...
好快....
我都快忘了他的聲音...
想起他 我都會看回照片...

還記得有好幾次 他都會出來跟我們一起聊聊天...
很奇怪 ,
他跟我說話 總是不對著我說的....
哈哈... 已經沒機會再面對面說話了 。
已經沒機會吵架了...

可能他還氣我對他冷言冷語...
所以都不出現在我的夢...
我不怪他....
只是你走得好快... 離開我們得好早...

我的錯已經不能彌補了 。
我後悔 ,但也於事無補....
#JH


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感性

好吧 ,更新完畢 。
等我去雲頂回來 ,再更新了...

好喜歡 Moc Moc ♥

Thankqiew For Viewing.
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