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這停留了: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24 08 2012 ♥

24 08 2012 ;


鏡子骯髒 =3=

Queensbay Mall 


阿鉉 ` 怡嫣


我 ` 阿庭





with 紫盈


Chatime ! ! ! 
想喝很久了 xD
好多人....


















張輝 。


2:30 - 5:30
Neway 唱 K .
男生他們 skate =3=



TaeYang ! ! 















Twinkle  
她們點了又不會唱...
不過我會一點點 副歌那邊 xD


Fantastic Baby 
重點是 這一幕是 TaeYang ! 



可惜蒙掉了 :(


紫盈 ` 阿鉉








三個小時 老實說真的不夠...
雖然我是麥霸 。
不能怪 ,幾乎首首歌都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 想嘗試一個人去唱 。
沒有人爭麥 ,雖然感覺有點寂寞 :目



唱完 K ...
去 McD 找張輝他們 。
拍照 上網 。




來 ,順便 join 我的 twitter :D
or 她的 

7 點 。
Step Up Revolution .
竟然是 3D 的 ==
男生他們買票 。
他們說只有 3D ...


July 27 ; 我的生日 
男主角很帥 ! 這是我第一句 ♥.♥
第二... 這部戲 很不錯看 ,只是我不喜歡看 3D
因為那該死的眼鏡弄到我鼻樑很痛...
第三... 他們的舞蹈真的是強到無話可說 


看完戲 。
他們又要回 skate 場...
我懶惰走了... 所以我們全部在 skate 場外面...







可憐的我 只有半邊臉 /.\

我喜歡跟一班朋友一起出去 一起瘋 。

10 點 歸家 。
阿鉉回我家 臨時決定去我家過夜...
11 點到家...
聊到 3 點才睡覺 :D

昨晚她感冒 ,今天醒來換我感冒...
到現在還是鼻涕流不停...
ishhhh 辛苦 :(

就這樣 ,結束這篇 。

Thankqiew For Viewing .
Stay Tuned ♥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Let's Party ♥

這篇是被逼更新的...


是她們.... 拿著魚丸指著我叫我更新 xD

15 08 2012 ;
在學校臨時說要搞 party...
慶祝 ? 考試完 ?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吃 xD



打邊爐 。

她們很可愛 还排到这样美....
綠豆 : 看了才有胃口吃 xD

6 点到那边...
看到这些 我都饿到在地上滚了...

等不了紫盈还有寿星婆 ,我们四个先开动 xD






ki hiao........
 还给我绑两边马尾...
重點是 ! ! ! 是綠豆幫她綁的 xD


ah mak & 綠豆...










7 點多紫盈 & 怡嫣終於来了...
人到齊了 ,吃東西 xD

当时只知道吃...
而且我们不說話還真的是不行...
綠豆 提議 5 分鐘静静吃 不可以出聲...
結果 失败 xD
不到 1 分钟 一个两个不說話不行...

邊吃 邊聊 邊开玩笑 邊玩 邊疯
9 點半全部一起排排坐看阿弟 ' 羽過天晴 ' 。



Ah Mak...
她這幾天家裡有點事...
搞到她昨天在学校失控哭了...
看到她這樣一哭 我都想哭...

现在没事了 ,不要再哭了 ,眼睛腫得像金鱼酱就不可爱了 xD



他 ( 他叫我寫男生的 ' 他 ' >< ) ,綠豆... 很可爱...
說要看恐怖片 ,結果開了 他在那邊被嚇到喊... 笑死...
他很好参 ,只是有時会被他氣到剩半條命 xD
hor ? 艳 ' 盆 ' ———— :P 







他那是淡定的臉 ,那我是什麼臉 xD







紫盈 。
她在看帥哥 ,真的很帥下的



10 点半看完戲 ,玩煙花 。
她们說 馬來人新年 好像我們新年酱... LOL

該死的 就是那時候 相機没電...
没得拍 :(

11 点 歸家 。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玩得很瘋...
一個人 我可以安靜到可怕....

PMR Percubaan 1 完料 ! ! ! !
下個月還有第二次...
but 我們就是跟著 “ 先過完今天 過完这假期再打算 ” 這種念頭 xD

悲劇的是 ,
昨天老師說 我們國語 班上有 30 人 ,只有 10 个 pass...
我不奇怪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是 20 个不 pass 的其中一个 
我的作文很爛 ,當時我的腦完全是卡住 ,不能轉 =3=

吃了 4 Round...
肥死我.... plan 著星期六去打羽球 。
幾年沒動球拍了 =口=

你們一直講我淡定淡定...
淡定 Egg Stay....... 


更新完畢 。
下線追戲去....

各位 ,假期快樂 

Thankqiew for viewing...
Stay Tuned :)

Friday, 10 August 2012

捨不得 。

一切都 結束了 。


星期二晚上 阿鉉信息來說 俊鴻呼吸困難...
我直接 call 去問怎麼會這樣...
她說她也不知道 俊淮突然信息跟她說的...
隔一天早上 星期三 阿鉉還信息說 幸好俊淮沒發簡訊給她...
我們可不想收到壞消息... 

星期三 我們照樣考試...
放學後留課補習到四點 。
突然就聽到朋友說 :俊鴻去世了 。
我真的不相信...
我還說他們開玩笑 騙我們...

我們都快哭了...
可是由不得 ,老師就是怕我們明天考試應付不來 ,
所以特地叫我們留下來補習...

補完習 4 點趕回家...
直接衝去開電腦 上面書 。

真的 ,他真的走了....
全部人都在他 profile 寫 R.I.P
我能不信 ?
哭了... 

他哥哥還信息來說 他弟弟去世了...
時間 :早上八點 。

我們還以為他已經撐過去了...
真的沒想到... 就這樣走了... 不會回來了 。

這三天 哭了又哭...
又這麼不巧這星期我們中三 PMR Percubaan .
完全沒心讀書 都不懂怎麼去考....

當天星期三晚上 ,
阿鉉連下午英文補習 都沒去補 ,
晚上過去喪禮那邊...

心情很複雜...
一看到他靈堂前的照片 ,眼淚已經快忍不住了...
上完香 走向前去看...
真的是俊鴻...
看了心好酸... 他真的走了...

他在 6 月 30 那晚出車禍...
頭部很嚴重...
醫生還麻醉他幾天 幾星期....

我跟阿鉉有想要去探望他...
可是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現在已經沒機會了 。
我們都很後悔 沒堅持去看他...

他也不錯了...
這樣辛苦 他也撐了一個月...
當聽到說他呼吸困難...
我們都該有心理準備... 只是在還沒準備之前 就聽到過世的消息
誰不難過.... ?

前兩晚都有過去...
昨晚是最後一次看他...
回前再去看看他的樣子... 當時只想要把他最後的樣子記著...
俊淮走過來 跟我們說話...
我看到他看著他弟弟 不懂做麼我就直接哭了...
他那種眼神 很落寞....
我們失去的是一個好朋友 ,他失去的是親身弟弟...
他 他家人 比我們任何人還要更難過...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俊鴻 一直哭...
他們說 不可以哭 怕他不想走...
我做不到... 
我控制不了眼淚...

6 月 6 是我們最後一次出去...
在那之前 你一直吵著跟我說 你想要去...
你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去...
你還開玩笑說 如果我沒去 你就不要去...
我直接應你 小心我在半路踢你下車 xD

你還叫我那天出去不可以拍照 。
我說 放心 我一定會拍的 ,這樣你面書就可以有照片放了 。
你說 “ 那我要跟你合照 ”

可是我們沒有 :(






他一路來都很搗蛋...
後面是他 xD


我還記得...
那天回時... 你一直做我...
鬥嘴鬥不停... 搞到我很 pek cek =3=
我還趁你聽電話時亂你 ,你一講完電話 ,
你說 “ 你慘料 ,剛剛是我爸爸 他問我那個是誰 ”
嚇到我嘞....

不懂是誰 突然說起那天 6 月 6 有超級月亮...
結果全部都忘記去 不用看 還真的有點遺憾 
下一次看還要等到 12 年後 /.\
回到家之後 你還信息來說 “ 欣姐 下雨了沒得看月亮了 ”

我還記得...
我一直叫你 “ 海鮮 ” ,你問是什麼來 ,
我說 就 拉拉 咯...
你還一直叫我相信 你不是 xD
你還反過來一直說我是太妹 =3=

我還記得...
有一次你 send 我照片的 link 給我 ,寫 “ woiseh ~
我問你做麼 ,你說 “ 美咯 ~ xD
我說 炸到咯 ,你竟然說 “ 真的啦 ,沒騙你的 。電到我了 xD

我還記得...
你有一次發一張男生的照片 你說很帥...
我說真的很帥 ,你表跟我搶 。
你說 “ 我不是 gay 的 ok ”
我說 我還以為你是 xD
你說 “ 表誤會 我是喜歡女生的 ok ? ”
我說 okok
你就一直在那邊笑...
我說 笑屁啊 ?
你回 “ 哈裡沒有屁 >< 只有口和合 ”
我說 華語節嗎 現在 =3=
你 : “ 叫洪老師 =='' ”
我 : “ (翻桌 xD 我退學先 ”
你 : “ 學費啊啊啊啊啊 @@ ”
我 : “ 我還沒交 你表跟我討債蛤 ”
你 : “ 我不收錢的 ”
我 : “ oiseh 做義工啊 真難得 ”
你 : “ 教弱智的讀書免費的 哈哈哈哈 :D
我 : “ 弱智 ==凸 ”
你 : “ == 智商高啦 哈哈哈哈 ”
我 : “ 謝謝 也沒多高而已 ”
你 : “ 1 而已嗎... 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 ”

你就是這樣...
很愛跟我鬥... 有幾次被你氣到連三字經都出 xD
可是你不介意 還是一直找我聊天...

6 月 28...
你 FB msg 我 ,寫 “ 最近都不理人 == ”
那幾天 我真的對你冷言冷語...
你信息我 我回幾封就沒回了... FB 也一樣...

6 月 29 晚上 7:20 你有打給我...
我沒接 我也忘了我為什麼沒接...
結果隔一天就聽說你車禍了...

我一直都記得...
你很愛晚上找我聊天...
有幾次我失眠睡不著 信息你叫你陪我...
陪到我累了 我說我要睡了 ,
你說一句 “ ok ,睡不著的話 信息來 :D
你可以無條件陪我...
聽我說關於 TA 的事...
記得有一次 ,
你突然很 serious 的跟我說
叫我別作踐自己...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 TA 一個男生...
不要為了 TA 心情不好 不要為 TA 哭...

那天去你的喪禮 ,我遇見 TA 了...
隔了快半年了 竟然在這種場合見面 。
那種感覺 沒了
即不會緊張 不會心跳加速 不會期待 TA 跟我說話 。
我沒正眼看他 ,除了他叫我...

俊鴻 ,我做到了... 你有看到嗎 ?
你會替我感到欣慰嗎 ?....


真的很捨不得...
今天早上 10 點半出殯...
要不是有考試 不然我們都會去...

10 點下課 ,10 點半已經在班上準備著要考試...
阿鉉說她很想哭... 連 tissue 都 spare 著料...
還問我要不要 ,還直接給我一張...
她回禮堂 我回班...
結果她又走回來找我 跟我說幾句話 ,
走前我看到她眼濕濕...
我一轉身 眼淚不乖... 流不停...
就這樣邊哭邊讀書...
讀的不是書 心裡根本一直在想著俊鴻...

今天一回到家...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又哭了...
這次哭很久... 
想到你已經走了 真的離開我們了... 眼淚就一直流不停...
哭累了就睡著去了....
下午睡了四小時...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到...

明明... 已經快好起來 可以回家了...
偏偏... 因為細菌感染就這樣去世...
很多人說 這或許是注定了的

今天考試時突然領悟到...
俊鴻發生的這些事 跟一部韓劇 49 日好像 。
在醫院 住院一個月...
原本已經慢慢好起來了...
怎知 又突然過世...
是不是因為他的壽命已經到期了 ,所以離開我們.... ?

人死後 會去哪裡 ?...
他會知道我們想他嗎 ? 他會捨不得離開嗎 ? 他會不會知道很多人都捨不得他 ?
好多好多問題...
但這些問題又有誰可以來回答 ?...
沒有 。
不要跟我說 我這樣的想法會令他走得不安心...
我只不過真的是捨不得他...
真的很捨不得 心酸...

他永遠就消失在這世上了...
他的名字永遠不會出現在我電話...
FB 永遠不會彈出來他的名字 ,也再也不會 “ 欣姐 ” 這樣叫我了...

俊鴻 ,我們都想你 。
08 08 12 ...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永遠不會忘記你 。

Rest In Peace .